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小貝亮相米蘭日期 皮爾洛盼金右腳破曼聯門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8: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由於大雪的原因,上週六佛羅倫薩與AC米蘭的比賽被迫推遲,紅黑軍團也因此提前開始了他們的聖誕假期。

  儘管如此,AC米蘭的既定日程不會改變,全隊會在12月28日重新集結,屆時英格蘭球星貝克漢姆也會再次來到米蘭。

  AC米蘭中場皮爾洛就非常期待貝克漢姆的再次加盟,因為接下來的冠軍聯賽1/8決賽AC米蘭將遭遇貝克漢姆的老東家曼聯。

  “你們會看到貝克漢姆替補出場,然後在老特拉福德攻入任意球,這就是他的想法。”皮爾洛説道。

  “我了解大衛,如果進球他不會進行慶祝,他非常有風度。”

  上賽季34歲的貝克漢姆就曾租借到AC米蘭效力過半個賽季,並且出戰了18場意甲聯賽,皮爾洛相信他的到來會再次給紅黑軍團帶來積極影響。

  “貝克漢姆是世界上最好的無名球員之一,無論在俱樂部還是國家隊他都已經給出了充分的證明。”

  新年過後,AC米蘭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將於1月6日進行,紅黑軍團會在聖西羅主場迎戰熱那亞。AC米蘭目前在意甲聯賽中排名第二,落後領頭羊國際米蘭8分,但少賽一場。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AC米蘭4-3卡利亞裏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皇家馬德里2-3AC米蘭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拉齊奧0-3AC米蘭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國際米蘭2-1AC米蘭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AC米蘭0-4國際米蘭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AC米蘭2-1羅馬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