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紅魔剋星破門 曼聯0-3遇賽季最慘失利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0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19日23點,2009/10賽季英超聯賽進入第18輪爭奪。作客克拉文農舍球場的曼聯隊0-3慘敗于富勒姆腳下,連續第二個賽季在此完敗,並且拿到賽季聯賽第5場敗局,也是繼今年3月1-4輸給利物浦後再次在單場凈負對手三球。富勒姆則在近7場正賽比賽中5勝2平保持不敗。

  本場比賽是兩家球會的第69次正賽交鋒,此前曼聯以41勝15平12負佔據絕對優勢,不過9個月前富勒姆終於結束了45年主場不勝紅魔的紀錄,並且在最近8場主場正賽比賽中6勝2平保持不敗。此役,安德魯-約翰遜依舊傷缺,不過墨菲傷勢無礙繼續首發。曼聯方面,維迪奇小腿受傷,德萊特從右路移到中衛位置與卡裏克搭檔扼守要塞,歐文則迎來了加盟曼聯後的第4場聯賽首發,與魯尼組成雙前鋒配置,隊長袖標戴到了埃夫拉的胳膊上。

  上半時開場,曼聯便通過控球牢牢掌握比賽節奏,不過前10分鐘並未能夠創造出射門機會。第3分鐘,瓦倫西亞禁區內接應時摔倒,但主裁判韋伯示意比賽繼續。第6分鐘,斯科爾斯直接放倒杜夫吃到黃牌。第11分鐘,魯尼在中圈弧內超遠距離吊射可惜偏出底線。3分鐘後,吉布森外圍遠射打飛。

  第16分鐘,薩莫拉右側傳球被擋,鄧普西順勢倒勾打在卡裏克後背,庫什恰克底線前破壞拒絕送給主隊角球。1分鐘後,格拉接薩莫拉胸部墊傳7碼處右腳推射,被庫什恰克神勇單手封出。第22分鐘,斯科爾斯本方半場拿球大意,墨菲輕鬆斷球趟至大禁區前沿在卡裏克未給予壓力的情況下23碼外右腳抽射打球門左下角得手。1分鐘後,魯尼接瓦倫西亞傳球甩頭攻門頂偏。

  第28分鐘,吉布森禁區右肋低射又被施瓦澤沒收。隨即,魯尼踩傳任意球,吉布森外圍再次發炮直接轟在人墻中的防守球員彈出。第32分鐘,斯科爾斯再次在大禁區前沿無謂丟球,幾經傳遞格拉得球後在右側起球,薩莫拉勉強頭球頂偏。第34分鐘,魯尼斷球後與歐文配合,在無出球點的情況下外圍大力遠射直接飛上看臺。第40分鐘,安德森的遠射也打得沒譜。第44分鐘,斯科爾斯23碼外的射門依然偏出。上半時比賽,曼聯0-1落後富勒姆進入半場休息。

  下半時開場僅18秒,曼聯便又失一球。第46分鐘,杜夫右側傳球,鄧普西力壓弗萊徹頭球擺渡,薩莫拉搶在德萊特封堵之前7碼處右腳半淩空抽射打入個人賽季第10粒正賽進球。第49分鐘,鄧普西接杜夫開出的右側角球頭球攻門被庫什恰克拿到。第50分鐘,瓦倫西亞利用歐文扯動禁區內右側低射被施瓦澤沒收。第52分鐘,格拉外圍遠射稍稍高出門楣。

  第54分鐘,在富勒姆解圍失誤的情況下,歐文外圍的射門直奔角旗而去。第57分鐘,弗格森用貝巴和法比奧將德萊特和吉布森換下。第60分鐘,貝巴底線附近回傳,魯尼左側大力射門稍偏,遠端的瓦倫西亞跟進也慢了半步。3分鐘後,薩莫拉禁區外左腳抽射又高出門楣。第65分鐘,貝巴回傳,斯科爾斯禁區弧內的左腳打門踢恣。

  久攻不下的曼聯在第72分鐘用完最後一個換人名額,維爾貝克將歐文換下。<第75分鐘,亨格蘭德任意球吊到禁區,薩莫拉利用身體優勢抗住卡裏克調整後勾傳,杜夫17碼處左腳抽射雖然沒有踢正但卻歪打正著,皮球擦左立柱飛入球網。第80分鐘,貝巴試腳打偏。第89分鐘,薩莫拉禁區前沿右肋勁射,庫什恰克狼狽將球拿到。補時階段,魯尼的射門則偏出底線。最終,曼聯客場0-3負於富勒姆遭遇賽季最慘痛失利。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