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裏皮否認世界盃後回尤文 力挺費拉拉繼續執教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隨著尤文圖斯上週末主場1比2輸給升班馬卡塔尼亞,費拉拉再次成為千夫所指,老婦人急需換帥的聲音也越來越多。由於在南非世界盃後確定離開國家隊主教練一席,曾經兩度執教尤文圖斯的裏皮也成了斑馬軍團主教練候選人之一。不過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裏皮排除了這種可能性。

  “明年世界盃結束後我會去哪?我還不知道,但是我肯定不會回到尤文圖斯,不管是作為主教練或是俱樂部管理者。”裏皮在接受採訪時説,“我並不是斑馬軍團的木偶,不管人們怎麼説,南非世界盃結束後我是不會重返都靈的。”

  尤文圖斯在上一輪聯賽輸給卡塔尼亞之後,遭遇了聯賽、歐冠的三連敗。賽後意大利媒體甚至齊呼費拉拉下課,對此裏皮表示:“奇羅(費拉拉)因為他的年輕而遇到了不小的困難,但是我相信他是一名優秀的主教練,他的能力和個人魅力可以使他做得更好。”

  對於尤文圖斯本賽季低迷的表現,意大利國家隊主帥客觀的分析指出傷病影響了老婦人的表現。裏皮説:“很不幸的,亞昆塔、馬爾基西奧以及皮耶羅本賽季都因傷缺席不少比賽,球隊的穩定性也因此遭到了影響。”而談到曾經尤文圖斯的功勳球員、前尤文副主席、尤文著名三巨頭之一的貝特加時,裏皮表示:“貝特加?他身上流的是黑白色的血,他也有著十分豐富的經歷。”

相關新聞:

尤文輸球球迷怒衝更衣室 斑馬軍藏1毒瘤如內奸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尤文圖斯3-1桑普多利亞
尤文標王遭換竟因被噓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隊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輪:尤文圖斯1-2卡塔尼亞
[視頻]歐冠出局 聯賽連敗 尤文禍不單行
尤文標王30分鐘被換下 費拉拉:他在場上像掙扎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