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標王遭換竟因被噓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隊友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足球-勁體育  

  記者張愷報道 米哈伊洛維奇帶領卡塔尼亞獲得歷史性勝利,費拉拉回憶過他踢球時代的一張紅牌就是米哈製造的,“他當時激怒我了,我揪他的頭髮。希望這次他不要再激怒我。”誰也沒激費拉拉,搞不清楚一週的封閉訓練他都在幹什麼,給尤文球員帶來了什麼。

  梅洛活活被噓下場

  上半場異常醜陋,令人懷疑這是不是意甲,是不是尤文圖斯。副班長卡塔尼亞比尤文少21分,到客場保守醜陋一些也沒什麼,但尤文淩亂不堪,攻不上去又守不住,早已不是陣型和戰術的問題,而是尤文球員還會不會踢球、想不想踢好球的問題。

  蒂亞戈防守任意球時丟了位置,把對方後衛斯波利的衣服都快扯下來,點球沒話説。2分鐘前森本貴幸反擊的單刀被萊羅塔列從後破壞,萊羅塔列明顯手上有動作拉了日本人的肩膀,裁判不理,卡塔尼亞球員在場邊大聲抗議還有人跑到場邊大吼,米哈體現出成熟風範,把球員拉回推到板凳席上,大喊“回去回去”。西西裏球隊的平衡、穩健、效率都在給尤文上課。

  尤文表現極差,後場橫七豎八地倒來倒去挺準確,一到中線就沒魂要麼被搶斷,要麼大腳長傳直接送到對方後衛和門將腳下,尤文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進攻機會?零!如果算上越位勉強有一個,第27分鐘迭戈任意球打在人墻上彈起,阿毛裏頭球擺渡,卡納瓦羅倒勾沒射正,特雷澤蓋補射越位在先。

  請注意,卡納瓦羅做出了唯一能證明這還是尤文的職業動作,否則觀眾會以為這是支業餘球隊。他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整個上半場都在喝倒彩,特別獻給梅洛。第29分鐘梅洛丟球,迭戈搶下後給他,他再次丟球現場噓聲震耳欲聾,持久不衰。32分鐘梅洛被薩利哈米季奇換下,現場再次噓聲四起。

  梅洛成了尤文球迷的公敵和發泄桶,他的情緒早就受到影響,一次後場任意球他竟然將球直接踢到格羅索身上,搞得全隊不解。迭戈45分鐘推倒卡普阿諾,犯規,裁判吹哨後他跑到裁判面前歇斯底裏抗議被黃牌警告。尤文亂了,從腳下到心理全亂了,他們害怕拿球,害怕對手,害怕球迷。膽怯才是主旋律。

  精神和技術全敗

  下半場一度很帶勁,有拼死搏殺的氣息和些許技術含量。第51分鐘反擊阿毛裏回做特雷澤蓋,再敲到左路空當給迭戈,迭戈第一腳停球太差錯失時間,再拿住球時對方已經布好防線,巴西人回帶分到右路,卡塞雷斯再低球傳中迭戈禁區前推射高出。第58分鐘阿毛裏把防線長傳頭球點給迭戈,後者再直塞給前插的阿毛裏,阿毛裏背身拿球突然轉身抽射偏出。

  第61分鐘,薩利哈米季奇中場和對手爭搶時直接將球挑到禁區前形成妙傳,特雷澤蓋胸停後右腳敲給右路的阿毛裏,巴西人小角度推射打在門將身上。2分鐘後又是薩利右路肋部高速突進,左腳挑過後衛,跟上右腳斜射,皮球擦遠門柱而出。第65分鐘,迭戈左側30米外高球傳入禁區,卡塔尼亞造越位失敗,薩利中路切近右腳停球緊跟左腳推射,球從門將安杜哈爾腋下滑過。薩利興奮地跑到場邊拍打自己胸脯,然後雙手拇指指著身後的7號和名字。這才是薩利賽季第二次出場,臨危救主讓人想到兩年前他對米蘭的梅開二度。

  第71分鐘,特雷澤蓋與對方門將的碰撞傷了自己的頭,包紮一下即可,但碰撞撞飛了他的靈感和尤文短暫的抗爭精神。3分鐘後迭戈右路中線反擊給中路喬文科,後者帶了兩步手術刀直塞門前創造絕佳機會,特雷澤蓋右腳停球完美左腳射門顯得粗糙,打在出擊門將身上,宣告尤文進攻結束。

  第84分鐘,尤文角球,萊羅塔列頭球被後衛頂出,卡塔尼亞反擊,普拉斯馬蒂左側橫傳右路,伊斯科得球挑射破網,卡納瓦羅奮力回追無濟於事。卡塔尼亞45年後再次客勝尤文。布蘭科在主席臺直搖頭,切利尼、亞昆塔和場邊的布豐一臉茫然。

  前45分鐘,尤文精神和技術全敗,後45分鐘精神出來了,技術敗了。

相關新聞: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輪:尤文圖斯1-2卡塔尼亞
[視頻]歐冠出局 聯賽連敗 尤文禍不單行
尤文標王30分鐘被換下 費拉拉:他在場上像掙扎
[組圖]尤文再敗主帥表情難堪 球迷打標語罵誰
意甲-尤文低迷主場1-2遭墊底隊絕殺 近6戰5敗
意甲-天使之翼破門 尤文1-2墊底隊近6戰5敗
尤文誠邀希丁克執教卻遭拒 異想天開欲挖裏貝裏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