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甲-尤文低迷主場1-2遭墊底隊絕殺 近6戰5敗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尤文再敗,皮耶羅一臉沮喪。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0日晚上10點,意甲第17輪尤文主場迎戰卡塔尼亞的比賽在都靈奧林匹克球場正式開戰。上半場馬丁內斯命中點球率先幫助客隊取得領先,下半場第66分鐘,薩利哈米季奇為尤文扳平比分,比賽結束階段,伊斯科為卡塔尼亞再下一城。最終全場比賽戰罷,尤文主場1-2不敵副班長,這也是尤文近6場比賽中吃到的第5場敗仗。

  兩隊在意甲聯賽歷史上總共交手22次,尤文12勝6平4負佔據上風。在尤文主場的11次較量中,尤文更是以7勝3平1負的成績佔據絕對優勢。目前在積分榜上,尤文暫時排在第三位,落後榜首的國米6分,而卡塔尼亞近況則比較糟糕,16戰僅積9分排名聯賽倒數第一。

  本場比賽尤文圖斯延續了上輪聯賽中的4312陣型,阿毛裏、特雷澤蓋雙塔齊發,迭戈出任單前腰,蒂亞戈、梅洛、馬爾基西奧在他身後一字排開,防線上,格羅索本場比賽進入了首發名單,另外,曼寧格頂替剛剛手術的布馮擔當首發門將。皮耶羅仍舊坐在替補席上。

  上半場比賽正式開始,尤文率先開球。由於週末意大利普降大雪,儘管賽前對球場進行了掃雪工作,但場地質量仍然很差。第6分鐘,比亞詹蒂禁區外覓得機會遠射,球打偏了。2分鐘後,格羅索左側遠射,球被對方後衛擋出底線。第10分鐘,迭戈任意球直接射門,球被門將安度哈爾輕鬆得到。第14分鐘,萊羅塔列禁區內放倒森本貴幸,但裁判並沒有吹罰點球。

  第22分鐘,卡塔尼亞任意球發出,蒂亞戈禁區內拉倒對方球員,裁判果斷判罰了點球,蒂亞戈因此領到黃牌。馬丁內斯主罰點球輕鬆將球推入球門中路,但裁判示意有人違例,點球重罰。馬丁內斯再次騙過門將將球從中路推射入網,1-0!卡塔尼亞客場取得領先,馬丁內斯的心理素質真好。布馮在場邊顯得很無奈。

  第27分鐘,尤文門前25碼處獲得位置絕佳的任意球,迭戈主罰直接射門將球打在了人墻上。2分鐘後,卡塞雷斯右路低平球精準傳中,阿毛裏門前包抄稍稍慢了半拍。第33分鐘,薩利哈米季奇替補梅洛出場。

  第40分鐘,阿毛裏禁區內一腳射門被對方後衛封堵,隨後森本貴幸惡意犯規吃到黃牌。第45分鐘,迭戈鏟倒比亞詹蒂吃到黃牌。卡塔尼亞任意球直接開入禁區,馬丁內斯頭球攻門稍稍偏出。上半場比賽結束,尤文主場0-1暫時落後副班長卡塔尼亞隊。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卡塞雷斯外圍一腳彈射被門將得到。第52分鐘,迭戈門前近距離推射將球打高。2分鐘後,卡納瓦羅惡意犯規吃到黃牌。第55分鐘,比亞詹蒂超遠距離打門,球打偏了。2分鐘後,馬爾基西奧使出剪刀腿鏟倒對方,也吃到一張黃牌。

  第58分鐘,阿毛裏禁區內接迭戈傳球後轉身射門,球稍稍偏出。隨後卡塔尼亞用伊斯科換下了萊德斯馬。第60分鐘,森本貴幸外圍遠射,球打偏了。第62分鐘,阿毛裏右側插上後一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直接得到。第64分鐘,薩利哈米季奇右翼突入禁區後起腳打門,球擦著立柱飛出底線。

  第66分鐘,迭戈遠距離將球吊入禁區,薩利哈米季奇反越位成功後近距離面對門將冷靜推射破門,1-1!尤文扳平了比分,這也是薩利哈米季奇本賽季的首例聯賽入球。隨後喬文科、皮耶羅分別頂替蒂亞戈和阿毛裏出場,卡塔尼亞用普拉斯馬蒂換下了森本貴幸。

  第70分鐘,特雷澤蓋爭搶頭球和對方門將安杜哈爾撞到一起,經過隊醫現場治療後,特雷澤蓋頭上纏上繃帶繼續比賽。第75分鐘,喬文科直傳禁區,特雷澤蓋禁區內射門被門將用腿勉強擋出!3分鐘後,貝魯希替換利亞馬登場。

  第82分鐘,尤文任意球發到門前,萊羅塔列頭球攻門將球頂高。第87分鐘,卡塔尼亞快速反擊,伊斯科接隊友傳球形成單刀,面對門將輕鬆推射遠角破門,2-1!卡塔尼亞再次取得領先。全場比賽結束,尤文主場1-2不敵副班長卡塔尼亞,這也是尤文近6場比賽中輸掉的第5場比賽。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312):13-曼寧格/2-卡塞雷斯、33-萊羅塔列、5-卡納瓦羅、6-格羅索/30-蒂亞戈(66‘喬文科)、4-梅洛(33‘薩利哈米季奇)、8-馬爾基西奧/28-迭戈/11-阿毛裏(70‘皮耶羅)、17-特雷澤蓋

  卡塔尼亞(442):21-安杜哈爾/22-阿爾瓦雷斯、6-希爾維斯特裏、3-斯波利、33-卡普亞諾/8-萊德斯馬(59‘伊斯科)、5-卡博尼、27-比亞詹蒂、16-利亞馬(78‘貝魯希)/25-馬丁內斯、15-森本貴幸(70‘普拉斯馬蒂)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