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標王30分鐘被換下 費拉拉:他在場上像掙扎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尤文圖斯主場1比2負於副班長卡塔尼亞,各項賽事遭到3連敗。本場比賽費拉拉依然讓梅洛首發出場,但是這位標王每次拿球的時候,都會得到尤文球迷的噓聲,29分鐘,梅洛連續兩次在中路被斷球,這樣的失誤讓現場球迷噓聲不斷。雖然在第30分鐘,費拉拉就決定進行換人調整,而目標恰恰就是這位夏季標王,梅洛換下場的時候伴隨的依然是滿場的噓聲,巴西人也是一臉的茫然表情。賽後費拉拉也解釋了為什麼換下梅洛,費拉拉説:“我覺得當時梅洛不在狀態,連續出現了失誤,感覺他在球場上就像在掙扎。”

  客觀的説,梅洛本身還是一個有實力的球員,但是最近確實在一系列的比賽中表現不佳,自從在和烏迪內斯比賽之後,梅洛就持續了低迷。也正是從這時開始,尤文的球迷也開始對巴西後要越發的刻薄,在主場1-4輸給拜仁的比賽中,梅洛下半場被替換下場,在他離開球場的時候,迎接他的是響徹奧林匹克球場的噓聲,對於尤文夏季標王來説,這樣的待遇顯然表現出了球迷對他的表現是多麼不滿意。

  前幾天由意大利電視二台主辦的第七屆“金垃圾桶獎”評選中,梅洛以22.9%的選票當選,在賽季初的驚艷之後,梅洛已經成為了球迷心中最物非所值的引援,而昔日尤文圖斯的總經理莫吉也將老婦人買入梅洛稱作是最失敗的買賣。對比一些夏天一起轉會而來的迭戈,同樣是有一個精彩的開局然後陷入了低估,雖然在費拉拉的頻繁變陣下迭戈也是一度有點在尤文找不到北,但是最近迭戈也漸漸的可以在尤文找到感覺,本場比賽尤文雖然輸給了卡塔尼亞,但是迭戈在比賽中有一次精彩的助攻,在最後時刻還險些破門。反觀梅洛,30分鐘就被換下的首發球員。

  雖然巴西國家隊主教練公開表示梅洛的低迷時費拉拉的錯誤,認為“迭戈梅洛在為尤文整體的低迷埋單”,是費拉拉的排兵布陣耽誤了梅洛,但是作為一個已經在佛羅倫薩適應過意甲的球員來説,梅洛融入尤文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比一個外來人迭戈更慢就有點説不通了。

  此前媒體曾經曝光他與穆圖之間的短信內容,暗示他將離開尤文圖斯轉投英超,梅洛隨即也在最近兩天對此進行了澄清,“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都靈,這條消息是一條徹徹底底的假消息。”對於梅洛來説,冬歇期是他的機會,他需要用這個時間調整情緒調整心態,背負一個標王的頭銜對他來説必然是有壓力的,再加上今天30分鐘就被換下,都可能影響到他的心理,如果不能及時找到在國家隊的感覺,那麼離開尤文,就真的不是短信傳情的問題了。

相關新聞:

意甲-尤文低迷主場1-2遭墊底隊絕殺 近6戰5敗
尤文誠邀希丁克執教卻遭拒 異想天開欲挖裏貝裏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國米冬季首筆清洗已定 17年無冠皆因尤文黑?
尤文屋漏偏又失中場大將 費拉拉陷入巴西危機
尤文欲放棄未來核心 絕世天才可換回左路狂人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