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特裏見利忘義恐自毀前程 卡佩羅欲罷其隊長之職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在近兩天當中,如果要論非英國足壇非競技類的最大新聞,那必須當屬“特裏監守自盜私自帶領外人參觀切爾西訓練基地並從中收取現金”一事。上週日,《世界新聞報》將這條獨家猛料曝光以後,整個英國輿論界一片譁然,各大媒體均爭先恐後的將其消息予以轉載,並隨後力馬展開新一輪的追蹤報道。

  旗手捅了這大一個婁子,切爾西俱樂部顯然不會無視,所以就在醜聞曝光沒過多久,切爾西俱樂部便發佈官方聲明,並聲稱特裏此舉是在從事一些公益活動,而俱樂部方面也絕不相信特裏向人索要錢財,也沒有收受任何參觀者的現金。然而,在切爾西這條官方聲明的收尾之處所強調的一點卻又存有疑點。

  聲明最後一段是這樣寫到的:“通過今天的報道,我們也發現了俱樂部在安保方面存在隱患。今後我們會加強俱樂部設施的安保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既然一方面強調特裏此舉是在規則允許範圍之內,那為何切爾西官方又要聲稱安保工作的確有失呢?這明顯不太符合邏輯。更為重要的是,《世界新聞報》還將整個事件的過程用秘密攝像機全程記錄,鐵證如山,切爾西官方聲明實在顯得有些掩耳盜鈴的意思。

  不過,雖説特裏讓俱樂部蒙羞,但主帥安切洛蒂卻也在第一時間公開力挺隊長。“特裏已經對我説過,那些報道都是假的,那全是謊言,而我本人則根本不想去看那個視頻,事實上我也沒這個興趣。我對我們的隊長非常信任,對俱樂部以及其它球員也同樣如此。特裏根本沒做錯什麼,他在對陣西漢姆之前相當平靜,他並未因此感到心煩,我認為他工作做的非常棒……”

  來自俱樂部方面與主帥的力挺對特裏來説相當重要,但客觀而言,近些年來特裏卻沒少幹蠢事,佔用殘疾人車位、勾引未成年少女並與其發生性關係、多次出軌且被狗仔屢次曝光……等等這些事都與一位足壇巨星的形象完全不符,更何況,眼下的特裏還是英格蘭與切爾西的雙料隊長,並且還擔任著2018年世界盃申辦形象大使之職,頻繁與醜聞零距離接觸,特裏臉上挂不住,整個英國更是因其愚蠢無知而成為坊間笑談。

  就目前情況來看,由於切爾西俱樂部已經本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原則將事態壓了下去,因此在俱樂部層面,特裏的地位估計不會受到影響,然而,《每日郵報》卻在最新一條消息中鄭重指出,除去眼下這樁醜聞之外,由於特裏還提前在南非的太陽城為妻兒老小預訂套房,因此,早就強調太太團必須在世界盃期間遠離國腳的英格蘭隊主帥卡佩羅已有將特裏隊長袖標拿下之意,與此同時,英足總內部也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特裏醜聞不利於國家隊形象。由此可以想像,如果英足總與卡佩羅均本著顧全大局的態度去處理此事的話,那特裏國家隊隊長生涯便很有可能提前戛然而止。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