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田徑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英傑結束6年戀愛長跑大婚 丈夫圓她奧運夢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京報  

孫英傑結束6年戀愛長跑大婚

  本報訊(記者范遙)昨日,長跑運動員、曾在十運會上爆出興奮劑醜聞的孫英傑在瀋陽舉辦婚宴,與殘奧教練員汪成榮完成大禮,結束了長達6年多的戀愛長跑。

  孫英傑和丈夫汪成榮早在去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當天就領取了結婚證,並在青海購置了房産,但父親于8月9日突然病逝,婚期只能延後。

  據孫英傑介紹,兩人自2003年相識,是汪成榮主動追的她。由於兩人平時都很忙,她和丈夫平時相處時間不多。孫英傑表示,自己最大的遺憾是沒能參加北京奧運會,好在丈夫替她圓了一個夢。“他帶的弟子參加了北京殘奧會,還拿到了殘奧會金牌呢!”

  現年30歲的孫英傑曾贏得2003年巴黎世錦賽女子10000米銅牌。但她在十運會上因涉嫌使用興奮劑被禁賽兩年。禁賽期滿後,孫英傑的成績每況愈下。今年十一運會預選賽中,她在10000米比賽中僅名列第25名。

 

相關鏈結:

國家田徑隊26日正式集結 大小劉翔將並肩作戰
[視頻]我的奧林匹克:中國田徑隊教練何增生
[視頻]東亞運動會田徑賽場 中國隊再奪五金
田徑第三日:日本七金壓中國 眼鏡俠胡凱墊底
東亞運田徑中國再摘四金 新秀加冕男女百米飛人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