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傳奇自薦巴薩死敵 西甲進攻爛隊當救世主?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7: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在拉爾森離開巴薩之後,紅藍軍團曾經掀起過一場“尋找新拉爾森”的行動。在巴薩高層看來,拉爾森這種高齡射手具備極高的足球智商和絕對豐富的臨場經驗,他們能隨時為球隊帶來幫助。同時由於年齡較高,他們既不會要求得到高薪,也不會因索要絕對主力位置而成為更衣室毒藥。在巴薩的引援名單上,當時就曾有過米蘭老槍因扎吉的名字。但現在,這名紅黑傳奇射手,卻主動與巴薩死敵西班牙人取得了聯絡!

  因扎吉和AC米蘭的關係,已經處在破裂邊緣。因扎吉和AC米蘭的合同將在本賽季末到期,雙方迄今為止仍然沒有達成一致。由於貝盧斯科尼開始縮減成本,米蘭大批骨幹球員在續約談判時都被迫降薪,更別提已經36歲零4個月的因扎吉了。在貝總看來,因扎吉已經配不上高額年薪。

  除了在經濟方面存在分歧之外,因扎吉也對自己球隊地位的邊緣化而非常憤怒。在萊昂納多目前的首發陣容中,博列洛已經成為了毫無爭議的頭號中鋒。與此同時,帕托和小羅兩名巴西人則分居兩翼。主力身份已經離因扎吉越來越遠,超級Pippo要想獲得出場機會,首先還必須在隊內競爭中壓過同樣倒楣的亨特拉爾。

  如果米蘭俱樂部和因扎吉雙方都拒絕妥協的話,那麼分手就成了最後的也是唯一的選擇。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透露,因扎吉已經主動與西班牙人隊取得了聯絡。因扎吉本人很希望有機會來西甲效力,同時他也對巴塞羅那這座城市很感興趣。既然不可能在36歲高齡加盟巴薩,超級Pippo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自薦于西班牙人了。

  按照《每日體育報》的説法,西班牙人將會在本週末聯賽結束後,正式考慮冬季引援的問題。儘管因扎吉和AC米蘭有可能在賽季末和平分手,但也不排除意大利人提前半年空降西班牙的可能性。這家加泰羅尼亞報紙甚至危言聳聽的宣稱,因扎吉有可能在1月2日西班牙人客場對瓦倫西亞一戰中上演處子秀!

  在西甲14輪過後,西班牙人戰績僅為3勝4平7負,該隊積13分排名倒數第四。西班牙人的防守能力還算不錯,場均1.5球的丟球也説得過去。但在進攻端,這支巴薩死敵卻是西甲最糟糕的球隊之一。除了攻入6球的赫雷斯之外,西班牙人是西甲剩餘19豪強中進球最少的球隊,該隊14輪後只進8球。被剝奪了隊長袖標的塔穆多雖説決定等到明夏再自由轉會,但這名西班牙前國腳本賽季卻傷病纏身狀態低迷。伊萬-阿隆索是西班牙人目前首發中鋒,但他卻有著“防守型前鋒”的不佳雅號。從這個綽號中不難看出,這名一年前還在踢西乙聯賽的三流中鋒到底什麼水平……

  不過因扎吉並非西班牙人的唯一引援目標,超級Pippo能否加盟西甲還是未知數。在研究引進因扎吉的同時,西班牙人還在考慮以租借形式得到曼聯年輕射手馬切達或國米洪都拉斯前鋒蘇亞索。前者上賽季嶄露頭角後本賽季出場機會寥寥,後者則壓根不是穆裏尼奧喜歡的類型。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