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伯明翰奪五連勝 維拉2-0桑德蘭升至第三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16日,2009/10賽季英超聯賽進入第17輪爭奪。維拉客場2-0擊敗桑德蘭後取得三連勝並暫時升至積分榜第三;伯明翰則戰勝布萊克本36年來豪取聯賽五連勝;博爾頓則3-1力擒西漢姆聯結束六輪不勝,此役韓國國腳李青龍打入個人第三粒英超入球。

  桑德蘭0-2阿斯頓維拉

  第15分鐘,唐寧任意球射門擊中門梁彈出。第24分鐘,赫斯基接米爾納右側傳球8碼處右腳低射破門。第57分鐘,阿什利-揚禁區內射門又被立柱擋出。第61分鐘,米爾納30碼外右腳抽射攻入世界波。第79分鐘,桑德蘭的卡納吃到第二張黃牌被驅逐出場。最終,維拉客場2-0擊敗桑德蘭取得聯賽三連勝,並且再次暫時超越阿森納升至積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伯明翰2-1布萊克本

  第12分鐘,麥克法登短角球給拉爾森,後者傳球,貝尼特斯頭球攻門被裏奇維爾擋下,傑羅姆門前2碼處將球送入球網。第48分鐘,拉爾森傳球喂卡爾,卡爾斜傳傑羅姆,傑羅姆不調整直接起右腳低射梅開二度。第69分鐘,齊姆邦達射門被哈特封出,彼得森得球傳到門前,尼爾森左腳掃射得手扳回一分。第87分鐘,伯明翰的C-貝尼特斯的射門擊中橫樑彈出。最終,伯明翰2-1擊敗布萊克本36年來豪取聯賽五連勝,目前已經暫時進入前六行列。

  博爾頓3-1西漢姆聯

  第64分鐘,李青龍與克拉什尼奇配合後在小禁區前沿左腳打門攻入個人加盟英超後的第三粒進球。第69分鐘,迪亞曼蒂接柯林森傳球17碼處射門追平不分。第77分鐘,李青龍右側底線傳球,卡希爾抽射被擋稍變線使得格林未能拿到皮球,卡拉什尼奇近距離推射幫助博爾頓再次取得領先。第88分鐘,加德納右側角球開出,加裏-卡希爾頭槌鎖定勝局。結束六輪不勝紀錄的博爾頓也暫時逃離出了降級區。

相關新聞:

尤文歐冠意甲收穫兩連敗 迷路斑馬將何去何從?
帕托榮膺2009歐洲金童獎 意甲雙星包攬前兩名
[視頻]意甲:一波三折 那不勒斯戰平卡利亞裏
國米傳奇出任卡塔尼亞主帥 意甲15輪已換9帥
[訪談]“球星黑洞”陶冶成“意甲霸主”的背後故事
意甲三強誰突圍歐冠 米蘭尤文無憂國米最危險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