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傳奇出任卡塔尼亞主帥 意甲15輪已換9帥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20: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8日,意甲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主教聊阿特佐里正式下課,前國米球員米哈伊洛維奇走馬上任,接過了阿特佐裏的教鞭。

  阿特佐裏原本同卡特尼亞的合同要到2011年6月才會到期,但是由於執教成績過於糟糕,使得俱樂部高層對他失去了信心,本賽季帶領球隊參加的15輪聯賽僅獲得了1勝6平8負的成績,積9分排名聯賽倒數第一,卡特尼亞需要尋找一名更有能力的主教練來帶領球隊走出低谷。

  卡塔尼亞俱樂部官網今天發佈消息證實阿特佐裏已被球隊解雇:“阿特佐裏已經被解除了卡塔尼亞俱樂部一隊的教練職務。我們很感謝他這段時間來的努力工作以及職業的態度,也祝願他在以後的職業生涯中能夠更加順利。”

  在宣佈解雇阿特佐裏的同時,卡塔尼亞官方也證實了前國米傳奇米哈伊洛維奇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球隊的新任主帥。官網消息稱:“米哈伊洛維奇是球隊的新任主教練。塞爾維亞人及他的助手達裏奧馬爾克林將在明天出席新聞發佈會,同媒體見面。”剛剛走馬上任的米哈伊洛維奇將立馬進行他在卡塔尼亞的首場訓練課,準備球隊下一輪同利沃諾的關鍵戰役,目前利沃諾排名倒數第三,這將是兩隊之間的一場保級大戰,誰也輸不起。

  今年40歲的米哈伊洛維奇球員時代曾長期征戰意甲賽場,效力過羅馬、桑普多利亞、拉齊奧、國米等多傢俱樂部。在場上司職後衛的米哈伊洛維奇,卻有著讓人驚嘆的任意球腳法。自從國米退役後,米哈伊洛維奇曾在國米為曼奇尼做過兩年助教,08年擔任博洛尼亞的主教練,但因戰績不佳,在賽季中被解雇。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本賽季開始以來意甲第9家換帥的俱樂部。在此之間,羅馬、那不勒斯、亞特蘭大等球隊均完成了教練更迭。聯賽才進行15輪,卻已經有將近一半的球隊有主帥更迭,不得不讓人感嘆意甲的殘酷。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