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西媒曝皇馬更衣室內戰 卡西怒斥全隊遭回擊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在上週末的西甲聯賽中,皇馬4比2主場戰勝阿爾梅裏亞。但若沒有主裁埃斯特拉達-費爾南德斯的幫助,新戰艦卻極有可能無法全取三分。據《公眾報》報道,副隊長卡西利亞斯賽後在更衣室內大發雷霆。

《公眾報》截屏

  儘管球隊獲勝,但卡西卻對隊友們的表現非常不滿意。在更衣室內,卡西利亞斯大著嗓門開始了訓話:“夥計們,我們正在犯錯誤!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想一想,未來到底應該怎麼踢球。”而實質上已經被剝奪隊長權力的勞爾,則在更衣室內一言不發。

  “我們的對手是阿梅利亞,我們可不是在對著切爾西踢球!”卡西越説越氣,“我們不能繼續這麼下去,我們必須改正錯誤,我們必須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卡西發言時,主帥佩萊格裏尼同樣默默無語的在更衣室內踱著方步。

  贏球後卻遭到隊長批判,部分皇馬球員受不了了。“這些東西你沒必要在更衣室內大吼大叫,這些話留給媒體去説吧。”有球員在更衣室內這樣回擊卡西。《公眾報》並沒有透露到底是誰在挑戰卡西的權威,但暗示這是很多皇馬球員的共同心聲。

  隊友們的反對,立刻讓卡西喊得更大聲:“我並不是把怒氣撒在所有球員身上,我只是想讓大家明白,我們在對阿爾梅裏亞時踢得並不好,我們配不上勝利。”只有兩名隊友向卡西表達了支持,儘管《公眾報》沒有説出他們的名字,但按照該報此前的説法,拉莫斯、伊瓜因和馬塞洛等人都是在更衣室內站在卡西這一邊。

相關新聞:

歐冠-C羅兩球新援處子球 皇馬3-1獲頭名出線
皇馬1.6億先生接連受傷 卡卡提前休戰告別09
皇馬主席催勞爾提前退役 C羅染紅反獲讚譽
[視頻]天下足球之綠茵重量級:皇馬取勝靠球星
[組圖]皇馬備戰歐冠小組賽 卡卡偷窺硬漢
曝皇馬5000萬誓奪小法 他才是戰艦救世主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