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皇馬主席催勞爾提前退役 C羅染紅反獲讚譽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7: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聯賽第十五輪比賽,皇家馬德里4:2戰勝了對手,但是賽後,圍繞這場比賽方方面面的評論好不熱鬧。已經熱身卻無法出場的勞爾是最大的焦點,C羅的紅牌動作遠遠超過四粒進球的播放率,電視臺對C羅的失誤表現出了極大熱心,最後一條大新聞無異於卡卡與赴馬賽名單無緣,巴西人的傷情成了焦點。

  事實上,到了週日,皇家馬德里完全是一片平和,平靜,勞爾有一些不舒服,但是面對主帥不可能只讓他上場幾分鐘的解釋,勞爾也就消氣了。據勞爾經紀人稱,皇家馬德里7號已經徹底做好了擔當替補的心理準備,到今天為止,勞爾的願望是完成與皇馬的合同,直到2011年,勞爾哪都不會去。

  對於弗洛倫蒂諾來説,這一次也表現的比較慷慨,他不想看到前皇馬功勳球星在替補席上忍受,弗洛倫蒂諾希望勞爾儘量提前結束職業合同,進入俱樂部的管理層,弗洛倫蒂諾盼望勞爾能夠成為巴爾達諾的助手。弗洛倫蒂諾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勞爾真的加盟英超俱樂部,那樣他自己會背上終身罵名。

  C羅不住的道歉起了作用,西班牙媒體開始減少對他的“揭黑”。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對於C羅的紅牌不以為然,相反很多董事會成員認為C羅給皇馬注入了血性,傷癒後的C羅充滿了必勝的信念,而且影響了全隊。弗洛倫蒂諾更是説:“那麼多鏡頭重放著C羅踢人的情景,我希望電視臺公正一些,讓球迷看看一場比賽C羅被踢了多少腳。”

  卡卡的傷痛已經有了結論,醫生希望卡卡能夠徹底恢復,所以,球隊沒有帶他去馬賽,俱樂部指望著卡卡能夠迅速恢復,畢竟接下來還有很多惡仗等待巴西人的出腳。

  皇家馬德里沒有亂,除了古蒂之外,球隊基本穩定。智利籍主帥一旦冠軍盃小組賽拿下馬賽,他的位置會穩,皇馬便會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相關新聞:

[視頻]天下足球之綠茵重量級:皇馬取勝靠球星
皇馬歐冠20人大名單 卡卡因傷落選無緣生死戰
[組圖]皇馬備戰歐冠小組賽 卡卡偷窺硬漢
曝皇馬5000萬誓奪小法 他才是戰艦救世主
西甲-C羅傳射染紅鐵衛賽季首球 10人皇馬4-2
[組圖]C羅脫衣狂吼秀性感身材 皇馬4-2勝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