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皇馬1.6億先生接連受傷 卡卡提前休戰告別09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20: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體育日報  

  皇馬進入了多事之秋,球隊面臨的問題接二連三:好不容易等C羅傷癒復出了,葡萄牙人又因一張沒有必要的紅牌,將缺席下輪對瓦倫西亞的聯賽;更糟糕的是,卡卡的傷病情況也非常嚴重,巴西人沒有被列入周中冠軍聯賽對馬賽的比賽的大名單,甚至有消息説,卡卡已經提前告別了2009年的比賽。

  由於在和巴薩的國家德比大戰中受傷,卡卡缺席了皇馬上週末的聯賽,周中歐冠也沒有進入大名單。據《阿斯報》從皇馬高層那裏探知的消息,由於卡卡的腹股溝傷勢比想象中嚴重,為避免卡卡傷情加重,皇馬決定讓卡卡提前休戰,採取保守的治療方法,等聖誕節休假過後再復出。

  俱樂部的一位高層表示:“對皇馬的未來計劃來説,卡卡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員,聖誕節前比賽不多,我們不會讓卡卡冒險。如果他休息好,養好傷,那在聖誕節後,他將以嶄新的狀態歸隊。”

  在C羅養傷期間,是卡卡將比賽的重任扛到了自己的肩膀上,每一場比賽,儘管狀態不佳,卡卡都竭盡全力,西甲一些專家表示,卡卡的水平和在米蘭時相比有很大的下降,尤其是他的速度顯得有些慢,很顯然,這與他一直存在的腹股溝傷病有關。而卡卡的皇馬隊友馬塞羅也心疼地表示:“卡卡是職業精神很強的球員,在球場上,他從來不會吝惜自己的體能,他奔跑非常積極,哪怕有時候並不需要他這麼做。”

  卡卡希望能多給球隊做貢獻,但他也知道,帶傷上場,不但自己的水平發揮不出來,因此,不如好好休息,解決好傷病的問題。畢竟皇馬本年度只剩下對馬賽、瓦倫西亞和薩拉戈薩這三場比賽。醫生也表示,這一個月的假期對卡卡來説是非常必要和及時的,因為他如果帶傷上場導致傷病加重的話,最後很有可能不得不動手術,那樣他將缺陣二三個月,明年的歐冠淘汰賽都將錯過。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