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C羅兩球新援處子球 皇馬3-1獲頭名出線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7: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2月9日淩晨,09/10賽季歐冠小組賽C組迎來了最後一輪較量。在自行車館球場,西甲亞軍皇家馬德里客場3比1戰勝法甲亞軍馬賽,積13分的新銀河戰艦以小組第一身份和積9分的AC米蘭攜手晉級。馬賽積8分獲得小組第三將參加歐洲聯賽淘汰賽,蘇黎世積4分小組墊底。C羅梅開二度並曾頂中一次門柱,阿爾韋奧爾攻入皇馬生涯處子球。馬賽曾一度由路易斯-岡薩雷斯扳平比分,但下半時他卻罰丟一記點球。組圖數據更多新聞

  兩隊歐冠歷史上共交鋒3次,皇馬3戰全勝。皇馬輪換1人,拉薩納-迪亞拉解禁復出頂替格拉內羅,卡卡、范尼、古蒂和梅策爾德因傷缺席,德倫特和阿丹因技術原因落選大名單。

  第4分鐘西塞中路踢倒范德法特,C羅距門30米外右腳主罰任意球,皮球劃出美妙弧線後飛入球門左上死角。1比0,皇馬取得夢幻開局!第8分鐘布蘭當前場蹬踏阿爾韋奧爾被黃牌警告,他將因累計三張黃牌而缺席馬賽下輪歐戰。第10分鐘塔伊沃左路靠速度突破拉莫斯後禁區左側傳中,布蘭當小禁區右側頭球射門,阿爾韋奧爾門線前將球擋出後腳尖解圍不遠,路易斯-岡薩雷斯小禁區外胸部停球後右腳抽射破門。1比1,馬賽扳平比分!

  15分鐘塔伊沃左路45度挑傳,布蘭當單刀破門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22分鐘哈維-阿隆索直傳,C羅禁區前左側胸部停球後淩空抽射踢飛。27分鐘范德法特開出左側角球,C羅禁區中路頭球衝頂擊中右側立柱。伊瓜因小禁區右側的補射被倒在地上的曼丹達撲出,佩佩和拉莫斯的連續補射也被後衛先後擋出。1分鐘後伊瓜因不滿助理裁判判罰被黃牌警告。

  32分鐘塔伊沃扔出界外球,切魯前場左側遠射打偏。37分鐘哈維-阿隆索中場攔截時做出魚躍撲救動作,主裁斯塔克向其出示黃牌。39分鐘拉莫斯右路45度傳中,C羅小禁區外頭球衝頂高出橫樑。46分鐘C羅腳後跟直傳,馬塞洛點球點右側單刀右腳捅射踢偏。2分鐘後路易斯-岡薩雷斯禁區外左側侵犯C羅,C羅小角度任意球射門被曼丹達雙拳擊出底線。

  下半時開場雙方都沒有換人,51分鐘佩佩傳球,哈維-阿隆索中場吊射偏的離譜。2分鐘後拉薩納-迪亞拉橫傳,范德法特禁區弧頂左腳勁射被曼丹達撲出,馬塞洛禁區左側補射空門踢飛。59分鐘范德法特開出左側角球,阿爾韋奧爾點球點附近左腳低射破門。2比1,皇馬再次領先,阿爾韋奧爾攻入皇馬生涯處子球!61分鐘路易斯-岡薩雷斯開出右側角球,皮球擊中佩佩後背後擊中球門上方球網。

  馬賽用科內換下西塞,皇馬用本澤馬換下伊瓜因。海因策不滿判罰被黃牌警告,他將因累計三張黃牌而缺席馬賽下輪歐戰。63分鐘拉薩納-迪亞拉背後撞倒尼昂,塔伊沃30米外左腳大力射門擊中人墻。68分鐘卡西禁區右側出擊鏟倒尼昂,主裁斯塔克判罰點球並向卡西出示黃牌。馬賽用巴爾布埃納換下被卡西鏟傷的尼昂,路易斯-岡薩雷斯主罰點球騙過卡西卻將球踢在了橫樑上。皇馬用勞爾換下范德法特,75分鐘哈維-阿隆索開出左側角球,馬賽前點解圍不遠,阿爾韋奧爾禁區右側右腳抽射踢偏。

  馬賽用莫倫特斯換下布蘭當,皇馬用默罕默德-迪亞拉換下哈維-阿隆索。79分鐘本澤馬中場搶斷,拉薩納-迪亞拉直傳,C羅、迪亞瓦拉和出擊的曼丹達三人撞在一起。C羅迅速起身,並在禁區前右側用右腳將球吊入空門。3比1,皇馬鎖定勝局,C羅梅開二度!83分鐘C羅右側橫傳,本澤馬禁區中路左腳低射偏出近門柱。最終皇馬客場3比1戰勝馬賽,新銀河戰艦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軍16強。

  馬賽(4-3-3):30-曼丹達/24-伯納特、21-迪亞瓦拉、19-海因策、3-塔伊沃/8-路易斯-岡薩雷斯、6-西塞(62’14-科內)、7-切魯/18-阿布裏埃爾、9-布蘭當(77’23-莫倫特斯)、11-尼昂(67’28-巴爾布埃納)

  皇家馬德里(4-4-2):1-卡西利亞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爾韋奧爾、2-阿爾韋羅阿/23-范德法特(71’7-勞爾)、10-拉薩納-迪亞拉、22-哈維-阿隆索(77’6-默罕默德-迪亞拉)、12-馬塞洛/9-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20-伊瓜因(62’11-本澤馬)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