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消失前最後一次專訪:為什麼過得不愉快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特約記者白帆發自洛杉磯 誰也沒有想到,艾弗森會在和湖人的比賽前,就突然間消失了。據報道,他和灰熊老闆海斯利進行了會談,然後飛回了亞特蘭大。甚至有報道説,和湖人的比賽,有可能是艾弗森在灰熊的最後一次演出,那麼記者在那場比賽前對艾弗森的採訪,是不是也會是他在消失前,留下的最後一段話呢?

  在灰熊客場挑戰湖人的比賽開始前,記者走進了客隊更衣室,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艾弗森。他對於這個地方其實已經很熟悉了,8年前他準備自己的第一場NBA總決賽,就是在這個更衣室裏換好的球衣。但是8年後,他的身邊已經再沒有那麼多記者。

  “AI,你看上去情緒不是很好,能告訴我是怎麼了麼?”記者問道。

  “球隊一直在輸球,而我的確在球隊過得也很艱難。”説話間,艾弗森抬起了自己的頭。

  記者追問道:“此前有媒體説,你和教練組産生了矛盾,因為你拒絕擔任球隊的替補,是這樣的麼?”

  聽到這兒,艾弗森略微笑了笑:“呵呵,説不打替補是有的。但是那更多只是接受採訪時的玩笑話,有人把他寫了下來,等到別人再讀到的時候,意思就完全改變了。”

  “那你能夠接受替補的位置麼?”記者略帶懷疑地問道。

  “不能。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這裡並不是很愉快,我希望大家也能理解,我打了26年籃球了,從來沒有當過替補球員。”艾弗森又低下了他的頭。

  “那你和球隊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想,我們在交流上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艾弗森説,“在交流不利這一點上,我也必須承認,我有錯。”記者看著艾弗森的眼睛,他在説這句話的時候,眼裏寫滿了真誠的歉意。

  “那你有沒有想過,儘早解決這一系列問題,回到球場做真正的自己呢?”記者抓緊時間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那是一定的。我會儘快,和球隊做最有效的溝通。”艾弗森穿完了衣服,站了起來。記者則對他表示了感謝。

  就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艾弗森的確和球隊進行了溝通。但無論如何也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溝通的結果:是艾弗森的消失。

相關鏈結: 

科比艾弗森誰更偉大? 答案一點遠非飛俠可比
媒體獻計黃蜂挖角艾弗森 答案攜保羅可稱霸西部
曝灰熊將交易艾弗森 內部人士稱AI生涯已結束
[視頻]蓋伊33分艾弗森離隊灰熊110-113快船

責編:毛睿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