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灰熊將交易艾弗森 內部人士稱AI生涯已結束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3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ESPN消息 據孟菲斯灰熊發言人確認,阿倫-艾弗森已經獲得批准離開球隊處理私人事務。但問題是他還會回來嗎?

  艾弗森一直為不能獲得首發而不快。不過灰熊老闆邁克爾-海斯利表示,答案的離開與這些分歧無關。“我不想去討論艾弗森的私人問題,但這的確是他請假離開的原因”海斯利説,“是我批准他離開的。理由是家庭原因,我覺得這些原因不應該被報道出去。”

  至於艾弗森何時和是否會歸隊,海斯利也有些猶豫的説,“毫無疑問,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他明白現在的形勢。灰熊不會再花大力氣告訴他這些。”

  雖然海斯利一直強調艾弗森是由於私人原因離隊,但雙方的關係依舊撲朔迷離。一位其他球隊的總經理曾與灰熊的一名教練有過交談。他告訴ESPN説,灰熊已與艾弗森就分道揚鑣達成共識,灰熊不希望再被答案牽扯太多精力,也不想再去考慮他堅持首發的想法。

  如果艾弗森真的就此離開灰熊,那他的出場費的確太高昂。在拿到一年350萬的薪水後,他只參加了3場比賽。顯然灰熊吃了大虧。不過據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塵埃落定之前,你絕不要説結束。灰熊還欠艾弗森很多錢。我想他們會嘗試交易答案,但這很困難。艾弗森要拿走350萬,場均100多萬。我認為,灰熊不會輕易放棄他。”

  但交易艾弗森何其容易。很多總經理表示,他們沒有興趣得到答案。“我想不出誰會願意接手這塊燙手山芋”一位總經理説,“對重建球隊而言,艾弗森只會讓球隊分心。對有競爭力的球隊而言,艾弗森只會把個人利益置於球隊之上。洛杉磯快船的老闆唐納德-斯特林會不惜一切手段提高票房,但對於引進艾弗森,他還是退縮了。我真不知道灰熊當時是怎麼想的。”

  在簽約艾弗森之前,灰熊總經理克裏斯-華萊士和海斯利都沒有明確答案的角色。這為今天的僵局埋下了伏筆。“這件事令人驚訝”一位NBA主管稱,“一直以來,艾弗森都不願意接受替補角色。灰熊後場已經有年輕人邁克-康利和OJ-梅奧。在簽約答案之前,難道他們就沒想過他的角色問題嗎?!” 甚至一位總經理已經為艾弗森寫下這段話,“他的NBA生涯已經結束。艾弗森只能與史蒂芬-馬布裏為伍。”

相關鏈結:

[視頻]蓋伊33分艾弗森離隊灰熊110-113快船
艾弗森自認大才小用 不滿安排稱對替補毫無興趣
灰熊宣佈艾弗森暫離隊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艾弗森因私事離隊歸期未定 疑不滿擔任替補角色
艾弗森:休賽期遭人詆毀 媒體對我執行雙重標準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