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媒體獻計黃蜂挖角艾弗森 答案攜保羅可稱霸西部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9日消息,本賽季開局,黃蜂隊在6場比賽中僅獲得兩場勝利,而客場更是無一勝績。雖然球隊核心保羅依舊搶眼,但CP3也多次表示過對球隊目前處境的無奈。近日《hornetshype》一位署名“MW”的職業撰稿人就給黃蜂高層提了一個看上去很有意思的建議——追逐阿倫-艾弗森,讓他來輔佐蜂王,使球隊取得佳績。艾弗森有可能加盟黃蜂攜手保羅嗎?

  黃蜂隊開局不利的戰績很難讓人們與他們那支在007-08賽季創造隊史最佳戰績並殺入西部半決賽的那支西南區豪強相聯絡在一起。六場比賽2勝4負,在客場他們更是苦吞鴨蛋。這樣的戰績就連蜂王也毫無辦法。

  從球隊陣容結構來看,2號位上已經成為黃蜂最大的短板。現在的球隊得分後衛是最不穩固的位置,無論是莫裏斯-皮特森還是德文-布朗都不是能可以委託重任的球員。今天黃蜂將客場挑戰湖人,為了能夠有效地抑制最近狀態極佳的科比,黃蜂主帥斯科特更是臨場換陣,將防守能力更好一些的德文-布朗換上首發負責防守科比,但此次換陣能有多大的收效呢?恐怕在本賽季場均近40分鐘,接近砍下35分的小飛俠,無論是布朗還是皮特森都只能充當炮灰,完全可以忽略他們對自己的防守。但如果主帥讓賴特來防守科比的話,誰來防守阿泰斯特?如果讓大衛-韋斯特防守科比,那誰來防守奧多姆?所以無論斯科特佈置怎樣的怪陣,都不會起到作用,最終的結果還是會輸球,延續自己客場不勝的記錄。

  而《hornetshype》職業撰稿人“MW”就給黃蜂高層提的建議卻多少可以解決一點黃蜂隊在得分後衛在攻守兩端均沒有威懾力的問題。那就是追逐現在正在亞特蘭大家裏休息的艾弗森。

  讓我們先來看看AI的數據吧。本賽季艾弗森在替補出戰的3場比賽中,場均22分鐘,砍下12.3分,貢獻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不錯,達到57%,但失誤次數也有2.3次。我要強調的是這個數據是AI替補出場的數據,如果他能得到穩定的上場時間,場均得分應該能有30+進賬吧。我們再來看看AI的處境。艾弗森對在灰熊擔任替補很不滿意,並公開向球隊主帥提出抗議,但是球隊高老闆卻站在霍林斯一邊,但AI和這位頑固的主帥根本不搭調。昨天艾弗森又因為“私人事務”離開了球隊,返回自己在亞特蘭大的家中,而他何時會回到灰熊隊也沒有定論。看起來矛盾已經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

  所以,黃蜂隊為什麼不追逐艾弗森呢? 我在這裡正式向黃蜂總經理傑夫-鮑威爾諫言。其實艾弗森目前只需要300萬左右的年薪,當然我的意思是,黃蜂願意用希爾頓-阿姆斯特朗交易來AI。當然也可以用德文-布朗+鮑比-布朗作為籌碼,甚至可以用莫裏斯-皮特森作交換,但是要是獎AI換來,請將他置於主力的職位,千萬不要再讓他坐板凳,否則會得不償失的。請相信我,我的這些建議並非空穴來風,完全是可行的!

  試想一下,如果AI可以聯手蜂王,那麼這樣的陣容搭配將會讓斯科特激動的發狂的。你能夠想象AI搭檔CP3縱橫西部的情景嗎?一位前MVP加上一位未來的MVP,他們還會組成新的“雙槍”,他們能夠在任何時間從任何地方展開攻擊,他們可以率領球隊到達他們所想的任何一個目標。再加上佩賈、韋斯特和奧卡福,我認為這真的值得一試,這種黃蜂隊應該是西部最強的球隊吧。傑夫-鮑威爾你是個商人,請從金錢方面考慮一下,如果黃蜂真的能夠擁有艾弗森,對於球市的推動也是非常有利的,相信人人都願意正想買票去看AI+CP3的比賽吧?這將會讓球迷們激動壞的。還記得掘金隊“雙槍”給球市帶來的刺激嗎?這樣大衛-韋斯特的威力也能夠更好的發揮出來。

曝灰熊將交易艾弗森 內部人士稱AI生涯已結束
[視頻]蓋伊33分艾弗森離隊灰熊110-113快船
艾弗森自認大才小用 不滿安排稱對替補毫無興趣
灰熊宣佈艾弗森暫離隊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艾弗森因私事離隊歸期未定 疑不滿擔任替補角色
艾弗森:休賽期遭人詆毀 媒體對我執行雙重標準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