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名記:火箭有實力進季後 休城戰衛冕冠軍也贏球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5日消息,火箭與湖人的比賽即將開打,儘管要面對衛冕冠軍,而且已隊陣容不整,但火箭眾將士前面四場比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休城眾將眾志成城,連克開拓者和爵士兩強,“德州小強”的頑強生命力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休斯敦紀事報》名記傑羅姆-所羅門認為儘管湖人實力強大,火箭陣容不整,但火箭並非完全沒有實力繼續在主場高奏凱歌,火箭仍然是一支有實力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火箭已經取得了3勝1負的開局,與衛冕冠軍一樣的戰績也讓火箭球迷興奮不已,在連續戰勝開拓者和爵士後,意味著火箭有一個不錯的開始,在主場贏下湖人將令這一切更完美。不要以為戰勝湖人不可能,你不能忽略“我們比其它球隊打得更努力”,現在的火箭依然是一支充滿天賦的球隊。火箭現在最好的三名球員可能無法與西部或東部最好球隊的三名最好球員媲美,即使比起去年火箭的“三巨頭”——姚明,麥迪和阿泰斯特,現在的火箭最好的三名球員也讓人感覺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但現在的火箭依然能打出NBA水準的比賽,而且是一群天賦出色,正在當年之年的年青才俊。

  此外,我們不可忽視火箭聰明的管理層,聯盟內任何經理都會為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打造出的這支球隊叫好,火箭現在組合出的陣容要比單純名單上的球員個人能力累加起來的火箭要強得多,現在的火箭磨合地非常好,團隊威力巨大,而且每個人都能挺身而出,在必要的時刻發揮出關鍵作用,甚至不能説誰是火箭的三名最好的球員,因為每個人隨時都可能會爆發。

  阿隆-布魯克斯是湖人最害怕的球員,路易斯-斯科拉是湖人最想得到的球員,而特雷沃-阿裏扎則是前湖人的關鍵角色球員,他們可能是球隊最好的三名球員。但查克-海耶斯,肖恩-巴蒂爾和卡爾-蘭德里也會不時成為球隊發揮最好的球員,在關鍵時刻能做出必要的貢獻。

  沒必要去討論麥迪回歸後將發生些什麼,也沒必要考慮莫雷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讓這支火箭的面貌煥然一新。現在的這支火箭就有足夠的實力晉級季後賽,我們為什麼要擔心將要發生的事?為什麼現在就要擔心季後賽呢?火箭會在接下來贏下一場又一場的比賽。擊敗湖人?對,他們當然能。

相關鏈結:

火箭戰績高居西部第四 湖人排位第五反成挑戰者
[組圖]新季開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將爆發
[視頻]NBA:火箭全隊8人上雙 客場戰勝爵士
火箭表現征服ESPN專家 休城讓聯盟響起紅色警戒
阿帥全面釋放火箭攻擊力 核心回歸將更上一層樓
[視頻]火箭發現新“能源” 眾人拾柴“火箭”高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