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新季開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將爆發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4: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經歷完一個漫長夏天的休賽期等待,新賽季的NBA依舊令人癡狂,首周戰罷,新賽季首個三雙,首個絕殺,首個40分等紛紛應運而生,可謂琳瑯滿目,應有盡有。于下,筆者列出開賽首周的20位灼眼球星,他們激情快熱的表演著實令我們對新賽季充滿了期待。

20.錢寧-弗萊

  如果你僅26歲但數據逐年下跌,上賽季只在場均11.8分鐘混到4.2分2.2籃板的杯水車薪,擁有211公分的傲人海拔但除了機動性與中遠投籃再找不出其他硬把式,那麼請在這生涯最灰暗的時期中儘快如錢寧-弗萊般投奔到史蒂夫-納什的魔法籠罩中。在太陽首周的兩場比賽中,弗萊的數據激增至17.0分6.0籃板,更重要的是他的標簽從“軟蛋”昇華到了“炮塔”,第二戰與勇士交鋒中,漸融體系的弗萊交出22分8籃板3搶斷,其中三分球更是7投6中。

[組圖]阿泰助樂壇天后拍MV 野獸變深情款款男人
[組圖]實力榜:綠軍笑傲江湖 火箭上升籃網墜落
[組圖]NBA勁爆扣籃:姚明上榜 卡特竟超喬丹
[組圖]20年20大憾事:81分科比失MVP 火箭瘍首輪

1/2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