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表現征服ESPN專家 休城讓聯盟響起紅色警戒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8: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4日,《火箭官方網站》消息,幾天前,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怒氣沖衝地刪除了自己的幾個ESPN好友,他的發怒不是沒有理由的,當時這些ESPN專家毫無例外都“鄙視”了新賽季的火箭。不過,現在他們都開始重新審視自己以前的觀點,率先覺悟的是ESPN數據分析專家約翰-霍林格。

    火箭打爵士的賽前,霍林格在自己的手機微博當中表示,“如果火箭能夠擊敗爵士,那麼我們就必須認真審視火箭的實力了。”

    結果火箭不但打贏爵士,而且還贏了17分之多,他們把爵士的主場當作自己的訓練場。ESPN的另一位專家裏克-布切表示,“火箭在第四節打出了理想的小球戰術,現在火箭的打法能夠凝聚場上五名球員的全部力量,而這種凝聚力産生了很好的效果。”

    火箭在比賽中共有8人得分上雙,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還是11年前的事情了。巴丁格説道,“我一直聽説的就是,在爵士主場贏球非常困難,每一場比賽都會打得很激烈。人們一定會驚訝我們這麼輕鬆擊敗了爵士,因為這樣的事情以前在這裡從來沒有發生過。”

    火箭最大的收穫除了擊敗仇敵以外,還在於他們找回了搶籃板的信心。爵士是全聯盟搶籃板最好的球隊之一,但是火箭籃板總數以46-38壓倒爵士,前場籃板更是以15-8力壓爵士。路易斯-斯科拉説道,“我們知道自己在搶籃板方面面臨挑戰,我們面對聯盟任何一支球隊時都會如此。但是如果我們能夠一直像這場比賽那麼打,就可能收穫很多勝利。”

    火箭前4戰3勝1負,排名西部第三和西南賽區第一!火箭的表現已經令所有人驚訝,看來整個聯盟都要亮起“紅色警戒”了。現在整個聯盟都注意到了火箭的表現,大家紛紛傳言:紅色的太陽可能正在升起。

  相關鏈結: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