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登錄|註冊

央視紀錄頻道打造“舌尖美食播出季”

發佈時間:2013年10月29日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視頻

2012年,央視紀錄頻道播出的大型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火爆熒屏,席捲全國觀眾,一時間,“無處不舌尖”的傳播效應,從熒屏延續到網絡、商家。“舌尖上的**”,成了美食的代名詞。至今仍熱播不斷。《舌尖上的中國》,也成了央視紀錄頻道的又一檔王牌欄目。這對於創立不久的央視紀錄頻道來説,無疑是一種極大的認可和鼓勵。

觀眾在反復回味《舌尖》的2013年中充滿了期待。“舌尖2”何時播出?全新的“舌尖2”會拍到哪些美味美食?甚至一眾淘寶商家也在四處打探拍攝內幕,希望能夠了解拍攝信息,以便提前儲備“舌尖商品”。眼見著到了年底。央視紀錄頻道會有怎樣的動作?

從2014年元旦開始,到春節期間。紀錄頻道兩檔美食類紀錄片將亮相央視九套。以《一城一味》在元旦的播出拉開序幕,在春節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國2》中達到播出高潮。以涵蓋新年檔、春節檔兩檔黃金播出期、以《一城一味》、《舌尖上的中國2》兩檔大型美食類紀錄片合力推出,為紀錄頻道的觀眾,為熱愛美食的觀眾,傾力打造“舌尖美食播出季”。

舌尖美食播出季,以《一城一味》作為預熱,同時,也成就了《一城一味》成為央視紀錄頻道2014年開年首播的第一檔紀錄片。

在辭舊迎新,闔家團聚的日子,《一城一味》、《舌尖上的中國》,將濃濃的年味,將美好的祝願,通過舌尖美食播出季,傳遞給電視觀眾,相信必會掀起新一輪的關注熱潮。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