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與少兒頻道一起成長的故事

      月亮姐姐和綠泡泡採訪了當下最受歡迎的團體TFboys,三位小鮮肉表示自己從小也是在少兒頻道的陪伴下茁長成長。《音樂快遞》《智慧樹》《七巧板》都是他們非常喜歡看的節目。而且綠泡泡還爆料,易烊千璽還曾上過《智慧樹》,和紅果果綠泡泡一起互動呢。在2016春節聯歡晚會上,由王俊凱、易烊千璽和王源組成的TFboys組合和月亮姐姐、紅果果綠泡泡一起,表演了名叫《幸福成長》的歌舞節目,給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TFBOYS引爆“六一”晚會綵排現場!

      2015年5月,國內最具號召力的人氣偶像團體組合TFBOYS一進入央視一號廳,就瞬間“引爆”了六一晚會的綵排現場!三個充滿正能量的陽光男孩在舞臺上的每一次認真排練都能引來大、小粉絲們的陣陣尖叫!2015年的六一晚會,TFBOYS將帶來小虎隊的經典歌曲《愛》、《紅蜻蜓》以及他們自己的“獨門絕學”《青春修煉手冊》。在晚會現場,他們還親手為小朋友們送出簽名畫筆。

《開學第一課》史上競選人數最多的課代表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TFBOYS會擔任課代表呢?難道因為顏值高麼?小編負責的告訴你!你只猜對了一半。作為我們《開學第一課》的老同學,班主任老師認為像收作業、催作業、管理課堂紀律這種事情我們TFBOYS已經駕輕就熟了,所以課代表自然是我們TFBOYS最合適不過啦。自從TFBOYS來了之後,同學們交作業的熱情越來越高,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TFBOYS受邀參加“六一”晚會 翻唱小虎隊歌曲

      一直被稱為大陸版“小虎隊”的國民弟弟團TFBOYS,在“六一”晚會首次翻唱小虎隊經典歌曲。三位少年平均年齡15歲,作為如今最受大家喜愛的00後青春偶像團體,將以兄長的身份與小朋友們一起共度節日。晚會上,TFBOYS身穿復古背帶褲搭配白襯衫演唱小虎隊當年紅遍大江南北膾炙人口的作品《愛》和《紅蜻蜓》,帶著大家再一次重溫經典,感受著不同年代的人們對青春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