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儷”“小楊冪”聚首 現場互懟資歷大PK_青少臺_央視網(cctv.com)
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3日 15:52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小孫儷”“小楊冪”聚首 現場互懟資歷大PK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動畫益智挑戰類節目《零零大冒險》,在經過了頭兩期萌娃們對明星們的全面碾壓和明星們力挽狂瀾圈地賣萌的精彩後,1月14日(週六)晚19點,節目將迎來“小羋月”李景兒、“小晴雪”許爍、歐弟、曹穎等眾多萌娃和明星的出色表現。在電視劇《羋月傳》和《古劍奇譚》分別飾演女主角孫儷、楊冪幼年時候的萌娃李景兒和許爍,以及飾演過多部電視劇的“小紐扣”劉宸希一齣場就“互懟”起來,比拼起了演藝資歷。身為郭德綱徒弟的歐弟和“笑話王”阮添宇也沒閒著,快板相聲貫口説來就來。資歷大PK貫穿節目全程,萌娃們“有志不在年高”的勁頭贏得了一片片喝彩聲。圖為小晴雪和曹穎、臧洪娜等黃隊隊友。
小晴雪和曹穎、臧洪娜等黃隊隊友
小羋月在現場
小羋月和歐弟、周奇奇、黃藝馨等紅隊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