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大冒險》元旦首播 萌娃攜手眾星迎新年_青少臺_央視網(cctv.com)
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2日 17:56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零零大冒險》元旦首播 萌娃攜手眾星迎新年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原創動畫益智挑戰類少兒節目《零零大冒險》已于2016年12月31日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與大家見面! 萌娃們在首期節目裏上演的好戲,既有孩子的純真天性充滿童趣,又有小大人的獨立、成熟與暖心,讓明星嘉賓們見識到了來自“00後”的力量,驚喜不已又甘拜下風。在節目組精心設計的高難度闖關題目面前,明星嘉賓們還甘拜萌娃為師。輕鬆的氛圍讓成人嘉賓也放下明星架子,童心大發與孩子以及吉祥物人偶“燈燈”玩得不亦樂乎。 想一睹節目中萌娃和嘉賓們的更多精彩表現,就敬請關注每週六晚19點開始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圖為傅園慧在節目中擺“扭曲”姿勢。
傅園慧開心大笑
吳昕表情呆萌
吳昕開心比V
張倫碩變“美羊羊”
眾星關注夏天挑戰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