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撐起為民的晴空

——追記晴隆原縣委書記姜仕坤


頭條報道

晴隆縣原縣委書記姜仕坤:用生命撐起為民的晴空

郡縣治,天下安。一個國家級的貧困縣,在發展的關鍵時期,遇上了一個事事想做到盡善盡美、處處為人民著想的好書記,本是一件幸事,但,天妒英才!姜仕坤的猝然倒下,讓人扼腕痛惜。“山綠了羊多了民富了你不見了,路修好水通好電供好君且走好”。這是老搭檔許風倫和戰友們含淚寫給姜仕坤的最後祝願。姜仕坤終究是離去了,留下了剛上大學的女兒,留下了21年不離不棄的妻子,留下了仍然躬耕深山的年邁父母,留下了晴隆業已展開的脫貧攻堅決戰,留下一道道追問:一個共産黨員如何永葆本色?一個出身寒門的幹部如何永葆赤子之心?一名縣委書記該如何用好手中的權力?

滾動消息

[貴州新聞聯播]貴州各地黨員幹部學習姜仕坤先進事跡

[貴州新聞聯播]省記協舉行學習姜仕坤精神座談會

[貴州新聞聯播]姜仕坤先進事跡在全省各地引起強烈反響

[貴州新聞聯播]省委組織部追授姜仕坤“全省優秀共産黨員”

視頻
人物介紹

姜仕坤同志生前曾任晴隆縣委書記。1992年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歷任冊亨縣坡妹鎮副鎮長,黨委副書記、鎮長;冊亨縣者樓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安龍縣委常委、副縣長;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建設局黨組書記;晴隆縣委副書記、縣長;晴隆縣委書記。2016年4月12日,姜仕坤同志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去世,年僅4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