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結束對緬甸國事訪問回到國內

當地時間18日下午,習近平乘專機離開內比都啟程回國。緬甸第一副總統敏瑞率多名內閣部長到機場送行。緬甸青年揮舞中緬兩國國旗,熱情歡送習近平。緬甸4架戰機升空護航,為中國貴賓送行。

習近平同緬甸國務資政會談

當地時間1月18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內比都同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舉行正式會談。

習近平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

當地時間1月18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內比都下榻飯店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習近平同緬甸總統溫敏會談

習近平指出,我在中緬建交70週年之際將緬甸作為新年首訪國家,體現了對中緬胞波情誼及深化中緬關係的高度重視。

習近平出席中緬建交7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暨中緬文化旅遊年啟動儀式

當地時間1月17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內比都第二國際會議中心出席中緬建交70週年慶祝活動暨中緬文化旅遊年啟動儀式。

傳承千載情 攜手譜新篇

共話千年“胞波”情,同譜合作新華章。習近平主席即將對緬甸進行的國事訪問,是2020年中國外交的一個美好開篇。

緬甸各界積極評價中緬關係70年發展

70年前,中緬建立外交關係,掀開雙邊關係新篇章。70年來,中緬關係在互尊、互信、互助的基礎上不斷發展,樹立了大小國家間和睦相處、合作共贏的典範。

2019年中國和緬甸進出口總值大幅增長28.5%

去年中國和緬甸進出口是1289.1億元,同比大幅增長28.5%;出口849億元,增長22.1%;進口440.1億元,增長了42.8%。

獨家視頻
外交部就習近平主席對緬甸進行國事訪問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