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中央指導組:有的放矢 推動真抓實改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6日 19: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隨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深入推進,中央派出的各指導組也不斷完善方式方法,根據各地方各部門實際,有的放矢,突出重點,督促各單位狠抓整改落實。

  中央第四指導組聯絡山東、貴州、雲南三省,督促各地把理論學習和當前中心工作緊密結合,把難點熱點問題的解決作為主題教育實效的重要標準,指導組多方聽取意見,及時總結幹部下基層、化解問題積案等經驗,推動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的“守初心,就是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1

  中央第十八指導組所聯絡單位集中在為中央直接服務的職能部門,根據這一特點,指導組聯絡各單位細化主題教育方案,充分依託豐富的紅色資源開展學習,“&&做到兩個維護”,同時把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為整改落實的重點。

1

  中央第二十二指導組所聯絡單位涵蓋基礎研究、工業信息、國防軍工等領域,點多面廣,指導組也讓自己沉下去,赴各地二級企業和單位走訪調研,獲取第一手信息,指導各單位在制定和落實主題教育方案的過程當中,聚焦主責主業、服務國家戰略,體現忠誠擔當。

1

新聞首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