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首個航空食品工程通過驗收

中國新聞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9年06月19日 0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藺麗爽)昨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東航獲悉,東航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航空食品工程順利竣工驗收,這是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工程建設範圍內首個竣工的航空食品工程。

  東航基地項目航空食品及地面服務區一期工程由上海東航投資有限公司代建代管,是東航未來北京核心樞紐的重要功能保障區,總體佔地面積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6.3萬平方米,分為航空食品區和地面服務區兩個地塊。航空食品區包括配餐樓、維修樓、污水處理站等7個單體。地面服務區包括綜合廠房、特種車輛庫、洗滌車間等4個單體。

  該工程2018年3月20日開始施工,歷時454天實現了竣工驗收。為確保東航基地如期完工、中聯航順利轉場、大興機場成功運營打下了堅實基礎。

  此次竣工驗收的東航基地航空食品工程,將為未來在大興機場運行的東航及國內外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提供航空配餐及機上供應品保障服務。

  目前,東航已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資5000萬元註冊成立了北京東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後,預計每日可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運行航班提供配餐5萬份,直接增加就業超過1200人,並將有力帶動周邊地區現代農業、冷鏈物流、食品加工等相關産業發展和轉型升級。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