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2.5億標的無法執行 法院認定ofo“無財産”

法治新聞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9年06月19日 09: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溫婧)日前,一份來自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的裁判文書顯示,天津富士達自行車工業有限公司(天津富士達)因買賣合同糾紛向ofo的運營主體東峽大通(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申請執行2.5億的標的。不過,法院認定,ofo已“無財産”,其名下無房産及土地使用權、無對外投資、無車輛,雖開設了銀行賬戶,但已被其他法院凍結或賬戶無餘額。

  今年,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曾作出調解,天津富士達與東峽大通的一份民事調解書已經發生法律效力。不過,因東峽大通遲遲不履行義務,天津富士達向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申請執行標的為人民幣2.498億元。

  法院在裁定書中表示,ofo方面向法院報告了財産,其名下無房産及土地使用權、無對外投資、無車輛,雖開設了銀行賬戶,但已被其他法院凍結或賬戶無餘額。

  通過最高人民法院“總對總”查控系統對被執行人名下財産進行了查詢,系統反饋查詢信息為“無財産”。到被執行人住所地的不動産登記部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公安車輛管理部門進行傳統查控,被執行人名下無可供執行財産。申請執行人亦無被執行人的財産線索提供,法院亦已對被執行人申報的財産進行核對,無財産可供執行,法院已向被執行人發出限制消費令。

  最終,法院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序。申請執行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財産的,可以再次申請執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