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武漢今年春運首開“夜行高鐵” 節前計劃加開102趟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1月27日 20: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武漢1月27日電(記者王賢)27日傍晚從武漢開出的G4749次列車將於28日零時11分抵達廣州南站,24分鐘後就從廣州返程,預計4時19分滿載500多名旅客抵達武漢站。這是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今年春運開出的第一列“夜行高鐵”。

  27日當天,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在漢口、武漢兩站共加開9列夜行高鐵,開往廣州、上海,可接7000多名旅客返回武漢。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客運處負責人稱,節前,廣州、上海等地返回武漢的旅客高度集中,為方便旅客快速返程,同時加大武漢至成渝方向運力,他們節前計劃加開102趟夜行高鐵,其中1月28日、1月31日至2月2日每天開行17趟。

  27日,武鐵發送旅客54萬人次,同比增長12%。28日,武鐵將加開動車47列、普速列車50列,其中為支援廣州地區運送返回武漢的旅客,採取“空車去、載客回”,從武漢、襄陽等地開出支援廣州地區客車29列。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