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紙短情長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22日 1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很高興收到你們的來信。15年前到你們村的情景我都記得,我一直惦記著鄉親們。”

  2018年2月28日,浙江省余姚市橫坎頭村全體黨員收到了來自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封回信。人們的記憶又回到15年前,2003年,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的習近平來到余姚市橫坎頭村考察,提出了加快老區開發建設的總要求;15年後,橫坎頭村全體黨員致信習近平,彙報了橫坎頭村從經濟薄弱到實現小康的改革變遷。

  從“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到“千村示範,萬村整治”工程,在習近平的親自推動關心下,浙江繪就了如今美麗鄉村新畫卷。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推出原創微視頻《紙短情長》,尋訪習近平總書記的改革足跡,回訪橫坎頭村黨員、普通村民,講述紙短情長,感受發展巨變。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