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壕做友!熊孩子偷父親45萬元分給朋友:這是節日禮物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3日 17: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印度時報》報道,“在你患難時提供幫助的才是真朋友!”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市的一名10年級男孩決定在“國際友誼節”給他的朋友們送些不同尋常的禮物——把自己父親掙的460萬盧比(約合人民幣45.5萬元)分給同學們。

  據報道,一位日結工(類似小時工)的兒子分到了150萬盧比,另一個幫男孩寫家庭作業的朋友則分到了30萬盧比。男孩的父親是位專業建築師,這些錢是他出售價值600萬盧比的房産得到的,他被這件事弄得手足無措。

  這位父親最初把錢保管在櫃子裏,一段時間後發現錢不見了,因此報了警。警方沒有發現任何盜竊或者搶劫的痕跡。經過細緻的調查,警方發現這位建築師的兒子沒讓任何一個朋友空手而歸。

  鄰居家的窮小子(前文提到的日結工的兒子)、同班同學、朋友們都收到了禮物。窮小子收到錢後就失聯了。據報道,其中一個同學用得到的錢買了一輛車。除了錢之外,男孩的35個同學還收到了銀鐲子和手機。

  警司托馬爾告訴記者:“男孩的父親提供了一份學生名單,警方正在嘗試和這些學生聯絡。分到最多錢的5個學生的家長已經被警方傳喚,警方要求他們在5天內退還款項。警方目前沒有立案,因為涉及到的人員均為未成年人。”

  警方要求窮小子的父母積極配合,歸還錢財。目前為止,警方已經追回了150萬盧比,剩下的錢財正在追索中。

  印度網友: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我一定會找到你,然後向你發好友請求!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