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有聲版”《梁家河》,網友盛讚:太好聽……

新聞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 2018年06月30日 20: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慶祝建黨97週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12集大型廣播紀實文學作品《梁家河》,6月28日起總臺全媒體矩陣推出,迅速形成傳播熱點,海內外反響熱烈,産生巨大影響力。

  網友們聽完都點讚

1

  大型廣播紀實文學《梁家河》引發受眾強烈共振共鳴,作品首日播發即獲各方好評。

講述習近平總書記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活,

追尋人民領袖的初心;

記錄梁家河幾十年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激發砥礪前行的信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隆重推出

12集廣播紀實文學《梁家河》

  由央廣優秀播音員、主持人傾情演繹,後期製作精益求精。用最優美的聲音和最專業的製作,呈現精彩的“有聲版”《梁家河》。

  更多媒體都在播

  中央網信辦全網推送,據不完全統計,截至6月29日18點,內地150多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地方門戶網站、商業網站,以及主流媒體、商業媒體客戶端等進行了轉載報道和作品推送,香港商報新聞客戶端,華人PT門戶網、華人頭條APP、葡新報APP、歐聯華文網、非洲時報、西非在線、日本華商網、Facebook、Twitter、美國國際日報等多家海外媒體都進行了轉載報道和作品推送。

1

  全國交通廣播委員會、中國廣播聯盟成員臺紛紛致電央廣,要求提供音頻作品,共享播出。全國交通廣播委員會表示將組織全國100多家交通頻率七月同時聯播,中國廣播聯盟旗下有200家地方電臺將組織播出。

  TA們聽完都説好

  中國傳媒大學師生認為

  音頻版《梁家河》將習近平總書記青年時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寶貴的政治品質、深切的為民情懷、強烈的進取精神、優良的品德作風通過跨越歷史時空的一個個故事體現,從小中見大道理,具有無比強大的感染力感召力。在製作精良的新媒體作品中豐富的聲音元素得到充分運用,無論是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的原聲,主持人蘇揚、黎春傾情播講,還是陜北民歌、民間音樂的烘托,都極富感染力,沁人心脾。同時配上央視的畫面,引人入勝,如同身臨其境。

  井岡山幹部學院教師學員稱讚

  節目是“七一最好的禮物”“看著書、聽著節目,美極了,震撼心靈,精神大餐!”是“當下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黨員學習教育活動的生動教材”。

  北京、河北、河南等地聽眾稱讚

  該節目“展現了人民領袖的偉大人格”“情感真摯,引人共鳴”“聲音藝術魅力無窮”。網友“閆奕超”留言説:總書記是勵志成長的榜樣!網友“隨風”説:紮根于基層,成長于農村,所有幹部都應該走進農村,走進基層,才能有實踐經驗服務於崗位。

  浙江省麗水市、廣東省廣電網絡公司等地方機構組織黨員收聽學習。

  陜西省委宣傳部

  對總臺強力推出音頻版《梁家河》表示感謝。指出節目感染力強,推出力度大,迅速形成熱播效應,是對陜西的極大支持與激勵,更加激發了陜西人民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做好各項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

  好消息

  “有聲版”《梁家河》馬上要有方言版和外語版啦

  廣播紀實文學《梁家河》從6月28日起,通過央廣中國之聲、文藝之聲、娛樂廣播、華夏之聲、中國鄉村之聲,國廣環球資訊等廣播頻率連續播出,央廣還將以蒙、藏、維、哈、朝等五種少數民族語言進行播講。

  國廣從7月1日起通過英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日語、朝語、蒙語、越南語、老撾語、印地語、阿爾巴尼亞語等12種外語廣播,以及廣州話、客家話、閩南話、潮州話等4種方言對外播出。1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