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上海自貿試驗區:出臺25條新舉措 擴大金融開放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4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海自貿試驗區管委會日前出臺25項新舉措,推動上海國際金融中心與自貿區建設聯動,力爭將上海自貿區打造成為擴大金融開放的新高地。

新出臺的上海自貿試驗區擴大金融服務業對外開放二十五條舉措,涵蓋了吸引外資金融機構集聚、便利外資金融機構落戶、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創新、金融服務科創中心建設、集聚發展高層次金融人才、構建與國際規則接軌的金融法治環境等方面。

其中,借鑒境外監管沙盒經驗,深化上海自貿試驗區銀行業務創新監管互動機制,探索推進巨災債券試點,全面落實準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制度等創新機制亮點頻現。

目前,上海自貿試驗區正積極為外資金融項目落地開展相關協調服務。比如,建立上海自貿區外資金融機構落戶服務團隊,為外資金融項目辦理工商註冊和稅務登記提供綠色通道;建立上海自貿區與金融監管部門的精準招商工作例會制度;為外資金融機構提供長期政策支持。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