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幼兒排練節目出錯遭老師扇耳光 教育局:責令解聘

社會新聞來源:看看新聞Knews 2018年06月13日 16: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12日,網傳陜西省商洛柞水縣一名幼兒園老師對班上多名幼兒接連扇耳光,該段視頻被網友上傳到微信朋友圈。記者向柞水縣宣傳部門進行核實,確認視頻屬實,柞水縣教育部門立即介入調查。

  該視頻顯示,在一所幼兒園裏,有幾十名幼兒正在操場上排練節目,在一名女老師的帶領下做手勢動作,此時疑因有的幼兒做錯了動作,老師接連對其中數名兒童扇耳光處罰。

  隨後,記者從柞水縣宣傳部門了解到,事情確實發生在柞水縣下樑鎮中心幼兒園,該園是一所私立幼兒園,這名老師是幼兒園聘請的。

  下樑鎮中心幼兒園于6月12日發佈情況説明稱:我園某班在戶外遊戲活動中,因某幼兒不受教育,教師予以正當制止,並非是網上所流傳的惡意毆打幼兒。此事發生後,我園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待下午放學後,面向全園家長進行道歉,並向該幼兒寫出深刻的檢討,用真誠的心去取得家長的諒解。

  事件發生後,柞水縣科技和教育體育局安排調查核實,並進行情況説明:經查,6月12日上午,下樑鎮中心幼兒園(私立)教師周某在帶領中(1)班幼兒在戶外排練節目時,由於情緒急躁,對五名幼兒進行了不理智的處罰。已將涉事學生送醫檢查,目前五名幼兒身體均無異常,情緒穩定;責令該幼兒園立即對涉事教師周某予以解聘,並對該園進行責任追究;下樑鎮中心幼兒園在事發後未及時彙報有關情況,縣科教局將啟動問責機制;責成下樑鎮中心幼兒園進行全面整頓。

  目前,此事還在進一步處理之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