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結合自身崗位職責工作重點 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06日 14: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黨的十九大開幕後,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在中國華電集團公司系統黨員和群眾中持續熱議。

  總部各黨支部利用“黨員活動日”組織交流討論,大家認為,十九大報告提出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我們黨理論創新的重大成果,必將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大家對中國的光輝前景充滿信心,對群眾未來的美好生活充滿期待。18日下午,企法部黨支部組織專題討論交流,認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振奮人心、貼近民心,表示要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結合自身崗位職責與工作重點,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為推進依法治企、提高企業管理水平、促進集團公司改革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辦公廳黨支部黨員王振華説:“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後,我反復看了十幾遍。總書記在報告中提出推進能源生産消費革命,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系。我感到,我們華電以‘2218’、‘兩低一高’為目標實施的發展轉型,完全符合報告精神。我也堅信,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光輝指引下,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好,華電的明天也一定會更加美好。作為總部青年員工,要按照總書記對青年的希望,在‘學習練本領、高效抓執行、服務保落實’上狠下功夫,為華電建成世界一流能源集團貢獻力量。”安全環保部黨支部黨員李慶林説:“習總書記在報告中對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作出了重要部署,也為我們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們要以安全發展和綠色發展理念為指引,堅持安全預防為主、環境源頭防治,構建主體責任落實和系統治理長效工作機制,在集團公司規劃統領下,實施本質安全建設,為公司戰略實施提供堅強保障。”政工部黨支部黨員張新強説:“黨的十九大對全面從嚴治黨作出重大部署,明確了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重點任務,這是指導公司各級黨組織加強和改進基層黨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我們要把這些新要求新任務新安排,內化於心,外化于行,細化為責任清單,轉化為提升黨建工作水平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監察部黨支部黨員弓世朝説:“作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直接參與者、具體實踐者和實際受益者,感受最深的就是全面從嚴治黨成效卓著,政治生態更加風清氣正。我將深刻學習領會報告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準確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按照集團公司黨組和黨組紀檢組部署,緊密結合本職工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心、勇於擔當,認真履行監督職責,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在新時代為黨的建設貢獻力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