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永不落幕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8日 11: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正在北京展覽館舉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吸引了無數的參觀者。而除了實體展以外,這次展覽還同步開通了線上展館。廣大網友可以足不出戶,隨時通過手機、電腦點擊網上展館,獲得沉浸式、漫遊式的參觀體驗。

  通過掃描央視網、展覽門票和現場引導牌等處的二維碼,網友可以隨時進入網上展館。各種圖文、視頻、三維模型,既增強了網上展覽的互動體驗,同時也豐富了展覽內容。

  央視網公益廣告中心總監 邱純:“點擊進入以後,你就可以看到續聽,它有語音版,有PC版,還有電腦版,還有手機版,大家可以通過多種終端收看我們的網上展館。”

  在投票合影體驗區,觀眾可對參觀過的成就展進行投票,甚至可和自己喜愛的展區合影留念,打印照片或者和朋友分享電子照片。

  央視網公益廣告中心高級經理 陳萍萍:“我們這裡有十個展區可以進行投票,您選擇一個您喜歡的展區按請投票就可以了。”

  另外,央視網還在展覽現場設立了線下體驗互動館,觀眾可以通過沉浸式的漫遊體驗、語音留言、VR看展等五個項目,全景式地遊覽數字展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