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立足本職 辛勤耕耘 ——各地幹部群眾以實際行動迎盛會

中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017年09月05日 11: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隨著黨的十九大會期確定,海南廣大幹部群眾對大會的召開十分期待,表示要繼續立足本職工作,以實幹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出臺了一系列利民惠民政策,作出了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部署,困難群眾得到了力度空前的幫扶。目前,鎮裏630戶貧困戶已有271戶實現了‘摘帽’。”海南臨高縣和舍鎮黨委書記黃振説,黨的十九大召開在即,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期盼會議對加大基層教育醫療投入作出新的部署。

  青島市市南區八大關街道福山路社區黨委專職副書記賈曉慧因精通手語、熱心公益,街道希望發揮她的模範&&作用,成立了曉慧馨雨助殘服務中心,吸引了近千名志願者參與助聾服務。“工作中,我要當好黨的宣傳員、群眾的勤務員,開展更多專業化、常態化的社會服務項目,讓志願服務‘生態圈’越來越好。”賈曉慧表示,要在基層一線實現自我價值,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今年,社區裏新建了寬敞明亮的黨群服務中心,黨員不僅有更好的集體學習場地,也有了更好的服務社區居民的平臺,有了説事、議事、理事,共同參與社區建設的平臺。”青島市李滄區興城路街道沔陽路黨委書記張正良説,黨員們早就約好了,要一起在黨群中心裏集中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式直播,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

  近5年來,各種送文化下鄉活動豐富了青海省互助縣宋家莊村民的業餘文化生活。宋家莊文化廣場近日竣工,為慶祝廣場落成,村裏文化&&人朱印文聯絡了互助縣文化館,邀請秦腔團、曲藝團來村裏唱了3天大戲。“最近幾年,村裏的文化生活越來越豐富。”朱印文説,村裏多位老人到我家説,托了國家好政策的福,才有現在這麼好的日子。

  今年,福建廈門市思明區梧村街道開啟“互聯網+”黨建新模式,積極擴大黨組織覆蓋面,不斷整合區域黨建工作力量,深化“民意365”民聲直通車、精準幫扶等項目,增強百姓獲得感。街道黨工委書記史春玲説:“我們要激發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熱情,構建城市基層治理新格局,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