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百名紅通人員”張大偉從美國回國投案自首

法治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6年10月09日 05: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10月8日電 (記者姜潔)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8日發佈消息稱,10月5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籌指導下,雲南省追逃辦協調指揮,雲南省人民檢察院紮實工作,成功規勸潛逃美國的犯罪嫌疑人張大偉回國投案自首。據悉,張大偉是雲南省在“天網”行動中追回的第一個“百名紅通人員”。

  張大偉,男,1970年11月出生,原雲南雲電同方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師,涉嫌貪污犯罪,2013年9月逃往美國,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號碼A—11790/3—2015。

  雲南省委高度重視反腐敗追逃追贓工作,省追逃辦充分發揮協調機制強大合力,掛牌重點督辦,靠前協調指揮,省檢察院成立專案組,強化措施,紮實做好各項調查基礎性工作。在強大的法律威懾和政策感召下,張大偉最終選擇主動回國投案自首。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