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百名紅通人員”涉嫌行賄嫌疑人巴連孝回國自首

法治新聞京華時報 2016年04月08日 02: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沙雪良)重慶市紀委昨天發佈消息,4月6日,重慶市檢察機關成功規勸潛逃加拿大的“百名紅通人員”第85號巴連孝回國投案自首。

  通報顯示,巴連孝,男,1957年6月出生,曾任大連春鳴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賄罪,2014年3月逃往加拿大,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號碼A—5595/7—2014。

  在重慶沙坪壩區檢察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報告中,該時段立案查辦的“北京巴氏信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巴連孝涉嫌介紹賄賂2000余萬元案”被列為典型案件。

  記者注意到,在公安部2015年4月發佈的“百名紅通人員”中,絕大多數是公職人員,罪名也多為貪污、挪用公款、濫用職權、詐騙等,巴連孝是唯一的涉嫌行賄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