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勇士-7”中巴駐訓聯演在巴基斯坦舉行

軍事新聞 來源:解放軍報 2019年12月06日 12: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巴基斯坦切拉特12月4日電 陸衡、單傳揚報道:當地時間2日,“勇士-7”中巴駐訓聯演開幕式在巴基斯坦切拉特市舉行,兩國官兵將在巴基斯坦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多課目聯合訓練。

  據了解,中巴雙方共出動兵力數百人參加此次駐訓聯演,中方兵力由西部戰區不同兵種部隊100余人組成,已于11月30日通過空地結合機動方式抵達駐訓聯演地域。駐訓聯演開始後,雙方將圍繞反恐作戰和目標防衛等主題,重點對組織協同、近戰技能、戰場偵察、機動滲透等課目進行精研細訓,檢驗官兵技戰術水平,提升練兵備戰質量層次。

  開幕式上,在中巴兩國國歌聲中,旗手升起兩國國旗,現場全體官兵行舉手禮、舉槍禮。據介紹,本次聯演將錘煉中巴兩軍共同應對恐怖主義等安全威脅的能力,進一步加深中巴傳統友誼,深化兩軍合作。

  上圖:開幕式上,中方官兵行舉手禮。常 宇攝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