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帶目標 以回應此前遭火箭彈襲擊

軍事新聞 來源:海外網 2018年10月17日 13: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圖為以色列空軍F-15戰鬥機資料圖(圖片來源:路透社)

  海外網10月17日電 據今日俄羅斯報道,以色列國防軍(IDF)17日宣稱,以色列國防軍對加沙地帶的目標發起一系列空襲,以回應以色列西部城市貝爾謝巴于週三(17日)淩晨受到的來自巴勒斯坦的火箭彈襲擊。

image.png

以色列國防軍推特(圖片來源:推特)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17日夜間,以色列人口第四大城市貝爾謝巴受到來自巴勒斯坦境內的火箭彈襲擊。17日淩晨4點左右,貝爾謝巴拉響防空警報,當地居民躲到防空洞。以色列國防軍尚未確定此次火箭彈襲擊的實施者。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這枚火箭彈擊中當地民居附近,此次襲擊給以色列“造成損失”。但並沒有公佈具體的破壞程度,此外暫無人員死亡報告,另有6人受傷接受治療。

  近日來,巴以雙方在抗議活動中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自3月30日起,巴勒斯坦人每週都會在加沙地帶邊境舉行抗議活動,要求以軍撤離該區域並結束對加沙地帶的封鎖。

  據此前報道,本月12日,上萬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示威活動,部分示威者焚燒輪胎並向以軍投擲石塊和燃燒瓶,以軍士兵則向抗議人群發射催淚瓦斯並開槍射擊,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打死。(海外網/梁毅)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