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以色列稱一年半以來打擊敘境內逾200個軍事目標

軍事新聞 來源:新華社 2018年09月05日 17: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4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媒體4日援引以國防軍一位高級軍官的話説,在過去一年半內,以軍共發射800多枚導彈和迫擊炮彈,打擊敘利亞境內逾200個軍事目標。

   該軍官説,以色列國防軍的軍事打擊主要集中在敘境內“伊朗的武器輸送系統以及其他伊朗目標”上,旨在阻止伊朗在敘利亞建設軍事存在。

   以總理內塔尼亞胡4日表示,以色列身處“充滿挑戰”的地區,但是能夠應對。以色列有能力並會在必要的時候對“敵人”給予更沉重的打擊。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將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敘方則強調,伊朗在敘利亞的存在是應敘政府要求的,在敘利亞只有向敘軍隊提供幫助的伊朗軍事顧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