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預告丨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18日晚播出第二集

央視新聞客戶端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7年07月17日 2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迎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深入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決策和重大突破,中央組織拍攝的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于7月17日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20點首播。

18日晚20點,央視綜合頻道將首播本片第二集——《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本集聚焦經濟體制改革,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以“新常態”這一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大邏輯貫穿全集,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中國人民,深化經濟體制改革,回答對中國經濟“怎麼看”、“怎麼幹”、“幹什麼”等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始終扣住處理好政府和市場關係這一核心,大力轉變發展方式,奮力突破結構之困的偉大實踐。

本集講述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經濟發展新常態這一重大判斷的過程,全景式地展現了在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的進程中,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行政審批制度改革、科技體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國資國企改革、健全産權保護制度改革、構建對外開放型新體制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內容。

本集通過對一批權威人士的採訪,披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決策細節,刻畫了習近平總書記經濟改革發展思想所展現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的理論光芒,生動講述了中國經濟在深刻的結構之變中正如何進一步增進人民福祉。


編輯:龐帥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