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欄目:讀書

節目名稱

播出時間

內容介紹

時間 地點 人物 梗概

京華憶往

201188

2320

節目邀請著名學者趙珩和北京晚報評論部的評論員張麗,一起分享文物研究大師王世襄先生的《京華憶往》。

坐擁書城

201189

2320

節目邀請首都師範大學比較文學教授方位津和書評人伊偉一起閱讀《坐擁書城》,該書記述了四十位書迷,他們所築的書房具有鮮明的個人色彩。

 物盡其用

2011810

2320

節目邀請戲劇導演婁迺鳴和藝術家宋冬一起分享《物盡其用:老百姓的當代藝術》,全書講述了一位普通母親,對生活物品的珍視和倡導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

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

2011811

2320

節目邀請旅行家孫劍和中國地質大學特約教授王薇華一起閱讀《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作者尋找的是世界上不曾為人發現的幸福國度。

銀元時代生活史

2011812

2320

節目邀請專欄作家小寶和書評人史航一起閱讀《銀元時代生活史》,該書是描寫舊上海生活的札記

 

視頻集>>

熱詞:

channelId 1 1 《讀書》欄目內容預告8.8——8.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