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節目名稱

播出時間

內容介紹

時間 地點 人物 梗概

昆蟲記

2011711

1205

節目邀請北京麋鹿苑博物館副館長郭耕和書評人啟航一起閱讀法布爾的著作《昆蟲記》。該書不僅是一部研究昆蟲的科學巨著,同時也是一部謳歌自然與生命的宏偉詩篇。

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

2011712

1205

節目邀請旅行家孫劍和中國地質大學特約教授王薇華一起閱讀《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作者尋找的是世界上不曾為人發現的幸福國度。

開明國語課本

2011713

1205

節目邀請著名歷史學者閻崇年和開明出版社社長焦向英分享79年前的《開明國語課本》,走進我們心靈深處的童年記憶。

你好 小讀者

2011714

1205

節目邀請兒童文學作家秦文君和北京小學教師溫愛麗一起閱讀《你好,小讀者》。該書是作家秦文君根據小讀者的來信,寫給小讀者的知心話語。

我們仨

2011715

1205

為了紀念楊絳先生百年誕辰,節目邀請北京三聯書店總編輯李昕和北京師範大學教授張檸一起閱讀《我們仨》,溫楊先生一家三口相依為命的情感故事。

視頻集>>

熱詞:

channelId 1 1 《讀書》欄目7月11日-15日節目介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