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節目名稱

播出時間

內容介紹

時間 地點 人物 梗概

中國作家訪談

——麥家2

201144

1235

麥家的小説《暗算》曾獲第七屆茅盾文學獎,並被改編為同名電視劇。本期節目帶您走進作家麥家的家庭和生活。

中國作家訪談

——周大新1

2011451235

周大新被稱為影視小説家,他的作品《湖光山色》獲得了第七屆矛盾文學獎,本期節目採訪作家周大新,講述他的文學世界。

中國作家訪談

——周大新2

2011461235

本期節目採訪作家周大新,講述他不為人知的經歷,以及他的寫作秘訣。

中國作家訪談

——張煒1

2011471235

節目介紹作家張煒歷經22年,寫下的長篇巨著《你在高原》,講述作家張煒的世界——在路上。

中國作家訪談

——張煒2

2011481235

節目介紹作家張煒的長篇巨著《你在高原》,講述張煒的世界——為了不起的一代人立傳。

中國作家訪談

——莫言1

2011491235

節目採訪作家莫言,講述莫言:我的鄉土。莫言從民間的文化裏吸收了無盡的營養,在他所有的作品裏,都可以看到故鄉的影子。

中國作家訪談

——莫言2

2011410

1235

莫言作品豐沛的想象力,一直以來為評論家們津津樂道。本期節目採訪作家莫言,講述他的文學世界。

 

 

視頻集>>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