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秘神農架金絲猴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秘神農架金絲猴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69期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1、探秘神農架金絲猴之《發現》神農架保護研究中心的隊員們為了找到野生的金絲猴,已經在神農架的密林中轉了半個多月,在即將絕望的時候,終於發現了金絲猴那美麗的身影。2、魅力科技(1)大肚皮引來海豚(2)飛“椅”環遊記(3)“可樂”手機(4)裂唇魚啄食大魚體表寄生蟲(5)“真正”的蟲草(6)乳腺癌並非單一疾病(7)腦部掃描:確診兒童自閉症(8)“海綿”玻璃(9)“蒙娜麗莎”膽固醇高?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68期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1、探秘神農架金絲猴之《尋找》寂靜的源始森林有一種金色的猴子,一陣喧鬧的腳步打破了這裡的平靜。本期介紹神農架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科研所隊來到湖北省的神農架,在茫茫林海中尋找傳説中神仙的後裔金絲猴的行蹤。2、“換鉤”救海龜3、獅子“球迷”4、光也能打結嗎?5、棘皮動物:“排碳”專家6、恐龍的呼吸方式7、淡水鰻魚為何到深水生子?8、機器人保姆9、血液的替代品:人造血10、癡呆症患者將對經濟産生威脅11、兄弟姐妹也會影響兒童行為12、坦誠評價老闆有利健康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70期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1、探秘神農架金絲猴之《牽手》工作人員發現金絲猴,就開始跟蹤觀察它們的生活,並投擲了一些食物。金絲猴從開始的拒絕到後來的都接受了工作人員。2、一次不間斷的環球飛行3、逼真壯觀的自然景象4、巴西袖珍女生下正常嬰兒5、2009我國十大科普事件6、賀蘭山新增野生脊椎動物7、新型消毒劑誕生8、減慢呼吸,緩解疼痛?9、藍莓的神奇效果!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野狗紐基》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獵豹媽媽傳奇》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人類星球——草原》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