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頻道 > 經濟臺滾動新聞

《品牌的奧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發佈時間:2015年12月25日 23: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channelId 1 1


  任何一個百年品牌在時代的變革中都會常常這樣追問自己:我是祖母級的品牌嗎?今天活躍的年輕消費群體是否會感覺我的品牌追不上他們的腳步?怎樣才能保證品牌長青?當歷史的長河突然出現轉彎的機遇,通過創新掌握品牌命運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必然結果。

  在堅守商業信仰的同時,任何一個百年品牌又都是與時俱進的典範。今晚,《品牌的奧秘》將聚焦品牌的創新力與適應性。

  身處英國街頭,即使吹著寒風、下著細雨,但英國人卻不愛撐傘,寧願穿上一件風衣。這並不是英國人的怪癖,而是一件擋雨的風衣所提供的效益,而提起風衣,許多人第一想起的就是英國品牌博柏利Burberry。翻開英國牛津辭典,Burberry已成為風衣的另一代名詞。今天,博柏利被公認為用前沿高科技數碼通訊聯絡消費者的領頭人;

  源於奧迪的左舵駕駛開創了使超車更為安全的主流駕駛方式,奧迪品牌也代表了卓越的運動性、領先的品質、經典的設計以及永不停歇的創新精神;

  在宜家,連上帝都要親自動手,這種體驗式營銷和民主設計正是宜家的創新所在;

  3M公司以其著名的15%“私活”時間,激勵每一位員工勇於革新,在試錯中不斷獲得新産品的創意。

  本集通過對企業創新、品牌創新的探尋,揭示變革是唯一不變的品牌信條這一黃金準則。而創新正是推進“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的歷史性轉變的長足動力。

  敬請鎖定今晚21:23央視財經頻道,收看《品牌的奧秘》第三集《生生不息》。

《品牌的奧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創造恒久的品牌需要創新,創新成就了全球最頂尖的企業,僅公司品牌就價值數十億美元。這些想法可能是新科技,也可能是企業的整個商業模式,但任何國家的任何品牌要想在21世紀拔得頭籌就必須接受理解創新的重要性。(《品牌的奧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品牌的奧秘
  • 第三集
  • 生生不息
  • channelId 1 1 2 7547ea300ce048d58c22331cad429112

    留言評論

    860010-1114053600